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付晓红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530007

专家文章

你渴望拥有一套可以预防癌症的方法吗? 2018-09-23

  癌症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认识这些 一辈子远离癌症


癌症高危人群

1.家族有癌症患者人群

2.中老年人(60岁以上人群)

3.经常接触致癌物质人群

4.有癌前病变的患者人群

5.有不良生活习惯人群



   癌症其实并不可怕,就是体内积留了“极阴极寒之气”,才要了你的命。

 

西医用了很多方法治不好,就因为不懂病因病理,只在枝节上下功夫,怎么弄都没用,号称症绝。

 

岂不知在我的眼里,这种“绝症”连药物都不需要,很简单一些方法就可以搞定。因为我就是这样把自己给调整好的。

 

现在很多的“慢性病”,花样繁多;究其根本,其实都是现代人的生活方式不良,导致“阴气,寒气”入体后造成的,最终“阴成形”之后,就让病人产生了“器质性病变”。


我当初就是以追求时尚、看重面子过着那种纸金醉迷的生活,白天搓麻将,晚上泡酒吧,几乎每天都是熬夜到凌晨二点左右才回家)过早的把身体阳气透支没了。

 

要改变(治病)很简单,就是“生阳疗法”,提升人体的阳气,这些种种的怪病就会自动离体而去。


治病原理就是【黄帝内经】提到的“阳化气”---通过阳气的提升,把内脏和人体组织里面因为“阴成形”而造成的病变组织“化掉成为气”,逐步恢复成为正常的组织和器官,也就治好了病。

 

说了这么多,大家应该明白了阳气对生命的重要性吧。

我们现在来了解下自己身体的情况


躯体方面可表现为疲乏无力、肌肉及关节酸痛、头昏头痛、心悸胸闷、睡眠紊乱、食欲不振、脘腹不适、便溏便秘、性功能减退、怕冷怕热、易于感冒、眼部干涩等;


心理方面可表现有情绪低落、心烦意乱、焦躁不安、急躁易怒、恐惧胆怯、记忆力下降、注意力不能集中、精力不足、反应迟钝等;


社会交往方面可表现有不能较好地承担相应的社会角色,工作、学习困难,不能正常地处理好人际关系、家庭关系,难以进行正常的社会交往等。


 

这些所有的问题都是因为阳气不足,精气耗损厉害导致,也是通往癌症的入口。健康不能侥幸,时常看见身边的轻松筹,内心很是无奈。

 

如果我们每一个人都重视生命,拿一部分时间及金钱投资到预防养生方面该多好。不仅远离疾病,而且生命品质得到保证。

 

对健康的重视是越年轻越好,千万别用一个《等》字给耽搁了最佳的时机。


今天,我推荐玄门升阳功,它可以让你及家人远离癌症的侵袭,这是一门最好的投资,这不是纯粹的消费。



玄门升阳功已经帮助很多人康复了各种慢性疾病,成为健身锻炼最佳的选择,上到各大院校总裁班,下到劳教所戒毒服刑人员。还有很多干警拿来做减压。


玄门升阳功,我获得了健康、青春、活力、智慧的人生,很多学员也因为信任而跟随,给自己与家人提供最好的保障。


 

送礼最好就是送健康,玄门升阳功是我送给地球人类最佳的养生方法,势必在未来大江南北它将成为人们养生的最佳首选,风靡全球。

 

十月底将启动线下教授,报名微信:fxr598


你可以带着爱人,家人一起来广州碧桂园学习

地址:广州市番禺区广州碧桂园雅苑86座101付理一道长13302396849

地铁:2号线南浦站C出口(广州南站三站路)火车站,机场都非常方便。


也可以申请微信视频一对一教授《简单易学,见效快速》


 

推荐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3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