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付晓红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529998

专家文章

玄门升阳功-你不知道的秘密 2018-09-19

 这次外出云游蓬莱阁,参拜三清道祖的时候,内心升腾起的喜悦,就像是找到了家人的感觉。拜完三清道祖来到隔壁拜见吕祖,眼泪再也忍不住流了出来。

 

在魂牵梦绕的记忆力,八仙的神话故事深深的印记在脑海里。特别是对何仙姑的成仙事迹历历在目似的。


 


这些与今天的主题玄门升阳功有何关系呢?

 

其实,玄门升阳功,它来自于玄门,与道德经里面的第一章刚好吻合,玄之又玄,众妙之门。

 

玄是指看不见,摸不着,却有存在的客观事实。以前写了很多玄门升阳功针对康复疾病的病理原理,科学里面的磁场原理,病气学说,经络学说。今天,我们讲讲一点玄的东西。


 

很多学员问我:红红老师,这个玄门升阳功与颤抖功有何区别啊?

 

我说实话,每次解释都好累的,因为我在创立了玄门升阳功的之前根本不知道啥叫颤抖功。对不知道的事你要我如何去回答呢!

 

玄门升阳功只是《静悟九式》里面其中一式而已。因为想普及大众,专门选了一套最简单,易学,见效快的作为这二年主推养生运动方法。

 

以前的我比较懒惰(现在也还是有点懒).....实话。

 

我喜欢思考,琢磨,适合懒人的养生密法。需要花费太多时间,而且见效慢的我基本不会去练习。比如我曾经最爱的太极拳。


玄门升阳功它不只是一个站在那里浑身颤抖,它涉及到身心灵三个层次,从调形,调息,调意不断的去实践它的玄妙之处。

 

玄门升阳功只是一个载体,通过它我们更多的了解身体,认识到《自己》,从有形到无形的层面,从有为到无为的境界。

 

我来说说玄门升阳功它对人体的作用:

1、它可以快速缓解肩颈僵硬、酸胀、刺痛、发酸等症状;

 

2、改善头部的供血不足缺氧导致的头晕目眩、记忆衰退、疲倦、偏头疼、失眠症状;

 

3、消除堆积脂肪、便秘、身体内的毒素;

 

4、改善男性前列腺症状,提升阳气,增强肾功;

 

5、消除女性的乳腺增生、疏通淋巴结堵塞、康复妇科疾病,炎症厉害《囊肿、盆腔积液、子宫肌瘤等》需要配合药物进行治疗;

 

6、针对长期亚健康、疲劳综合症人群短时间恢复精气神效果特别显著;

 

7、身体代谢缓慢、更年期症状、拥有许多富贵病的人群效果也非常显著;

 

8、特别是微循环不畅,怕冷,肥胖,抵抗力弱人群,唯有玄门升阳功是最佳的保护伞。

 

9、腰膝酸软,体内毒素严重者练习三天左右就开始排毒。



玄门升阳功是我向祖师求来的,本来是想解决我自身的一些疾病。没有想到现在它却成为很多人养身,康复疾病的首选。

 

这套养生密法,是我在睡梦中,一位白发飘逸,仙风道骨的神仙传授而来。也许,这就是修炼界传说中的《天师》吧。我会把这些奇幻的经历书写在小说《神迹》里面。

 

这么多年,内心一直有个心愿要去蓬莱仙岛,拜访神仙。这次机缘巧合,如愿以偿,让我的修炼更上了一个层次。在拜道祖及祖师的那一刻,我的元神与他们进行了链接,我感受到回家,融于的深刻体会。

 

很多玄妙经历在我很小的时候就不断在发生,因为我四处说,后来我的多种功

能(神通)瞬间消失得无影无踪。

 

现在,我觉得这个跟年龄增长液有关系,身体阳气渐渐衰弱,大脑的生物电信息场紊乱,元神与外界的联系断断续续,我需要重新开启我先天的能量通道,去获取更多修炼密法来传承下去。


 

希望结缘更多热爱养生、重视生命、探索生命的良师益友一起相互支持、鼓励,行走在玄之又玄,众妙之门里面。

 

每天,不断的鞭策自己努力精进,把更多智慧,养生案列,道门绝学分享给有缘人。谢谢大家关注我的个人公众平台,希望就帮助转发吗,结缘有情众生。

 

以后,无论我在哪里,都将成为别人的贵人!

 

希望了解玄门升阳功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精品文章里面有很多详细的介绍。需要学习,练习养身及康复疾病可以加我微信:fxr598


推荐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6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