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付晓红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530106

专家文章

养生秘笈《静悟九式》课程 2011-09-18

标签: 修炼  

 

身、心整体健康及内在觉醒的智慧之道

身心自我诊断、快速修复亏损

超越负面心理、完善直觉能力

享受宁静喜悦、直观生命真相

“《静悟九式》养生修炼课程”,融合了东方古老的禅修静心智慧与西方心理治疗,通过“呼吸觉知”,“自我观照”,“肢体舒展”,“身体磁场共振”等形式不同的方法,使得身体、头脑和心灵获得深层的放松和补养,它为身体的健康以及精神品质提供了非常有效的支持。

“生命就是呼吸”。了解呼吸,你也就了解了生命的奥秘!从身心的自我康复到探究生命的终极实相,呼吸被公认为是基本的动力。通过觉知呼吸的训练(在古老的佛教修持中称之为“安般念”),让我们的觉察力深入到过去生命历程的每一个细节,清晰地“看”到“我”形成的种种因缘,从而有效地清理内心深处幽暗的能量阻塞与负面情结。

进而剥落层层虚假的身份认同(心理学称为“角色人格”),深入生命的内在,洞见生命的本来面目——我是谁?

《静悟九式》禅修课程分为“一日养生修炼”,“三日养生修炼”,“五日养生修炼”等不同的阶段。每一阶段都不同深度地清理过去生命历程积淀的情绪障碍,调动被压抑和沉睡的生命潜能,培养精神的定力,每一套完整优美的训练招式,协助我们疏通身体阻塞的经络,刺激穴位,滋养气血。(调形、调意、调息)帮助我们展现生命本有的智慧的光辉,成为自己的疾病治疗大师和心灵导师。

《静悟九式》禅修静心能带给我们什么

1、宽容心、慈悲心的增强。2、超越孤独感与恐惧感。3、意志力的坚定。

4、洞察力和人格影响力的增强。5、心理快速减压,安定情绪。6、培养心态归零的清净心。

7、提高行动的活力和效率。8、治疗生理的慢性疾病。9、认识“真我”的本来面目。

禅修静心的具体学习内容

◎ 静悟九式的价值简介◎ 静悟九式对现代人的意义 ◎ 静悟九式的科学研究

◎ 静悟九式的方法实践◎ 静悟九式注意事项◎ 静悟九式的生理、心理反应

◎ 静悟九式与心灵探索◎ 静悟九式与开悟◎静悟九式与儒释道文化的关联

养生学堂网站:www.818188.com

推荐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15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