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付晓红
领域: 人力资源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3
  • 博客访问:530103

专家文章

开启内在力量(癌症患者) 2011-03-23

我想提供一个建设性的概念:癌症存在的目的,其实是为了引导人们走向更好的生活品质,当你觉察癌症与你内在的沮丧、绝望有关,它的起因是在你的情感、思想及生活裡,而非在物质裡;癌症只不过是个幻象,它反映出你的心境,反映出你内心的绝望和痛苦,是绝望和痛苦让你无法活下去。这才是真正的理由。

   只有破除掉对癌症的恐惧,我们才会有力量把它变成一个转机。有个很重要的观念要告诉大家:很多人得到癌症之后,会把目标放在「我如何能够活得更久一点」,可是这并非癌症要告诉我们的!癌症希望我们知道:你活得这么久,却活得那么没有品质,有什么意义呢?要如何活才会让人生发光?

    癌症其实是要引领我们去开启内在的力量。我愿意再三强调,癌症是内在生命能量被阻塞、扭曲的结果,可是我们对这个被阻塞、扭曲的能量,往往并未付出真正的关注。真正治疗癌症的契机在于:能够认出这样一份被阻塞的创造性能量是如何被扭曲的。

    如果这内在生命的能量没有被扭曲的话,它可以大幅更新你的身体机能,使你的生活充满创造力,让你的灵魂活力洋溢。

推荐
体验生命 唤醒智慧 ;传播分享道家养生智慧!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8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