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小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战略绩效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20
  • 博客访问:1178418

专家文章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研习班》课程大纲 2011-11-17

标签:

课程目标通过本课程,让参训学员掌握构建卓越绩效管理模式的方法。纵观当今世界:企业之间的竞争已不再是营销的竞争、资金的竞争、品牌的竞争、人力资源的竞争,而是企业系统的竞争,是模式的竞争。只有掌握了模式,就掌握了企业未来的发展方式,企业发展停滞就意味着企业经营模式需要调整。构建一套完善的卓越绩效管理模式,能让您公司的业绩轻松获得倍增,让企业的成功成为必然。

课程特色

超实战训练:课前深入调查学员公司绩效管理的难点、疑点,授课中选择学员关注的1~2个岗位,全程进行沙盘式的实操演练,学习分析该岗位的KPI,举一反三,其他岗位的KPI分析也就迎刃而解了。小班次授课、分组研讨、沙盘实战、课程就像一个饶有趣味的分组竞赛!

参加人员:董事长、总经理、企业中高层主管、HR总监、HR经理、绩效经理等

时间:12小时/2

授课方式:讲授、练习、小组讨论、故事分享、角色扮演、案例分析、启发式、互动教学

课程大纲介绍

第一讲 企业为什么需要绩效管理

一 企业为什么要实行绩效管理

【问题讨论】请您从自己的经验和感受出发,想想企业为什么要实行绩效管理?

二 老板、主管、员工对绩效考核的困惑

三 绩效管理的作用

Q&A(问题与解答)

第二讲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介绍

 什么是绩效管理?

 绩效考核与绩效管理概念的澄清

三 绩效管理的PDCA循环圈

 卓越绩效管理模式步

Q&A(问题与解答)

第三讲 绩效指标体系设计

 千金重担万人挑,人人头上有指标

二 企业三层级KPI指标体系

【问题讨论】在制订公司KPI、部门KPI、岗位KPI之前,我们要准备好哪些内容?

三 如何设计KPI指标体系

案例:如何给销售人员设计KPI指标?

 GS(工作目标设定 Goal Setting定性指标介绍

案例:如何给行政人员设计GS指标?

  1GS是什么? 2)哪些岗位适合用GS考核? 3)如何设计GS指标

 KCIKey Competency Indicator)关键能力素质指标介绍

案例:如何给销售人员设计KCI指标?

1KCI是什么?2哪些岗位适合进行KCI考核?3)如何设计岗位KCI指标

Q&A(问题与解答)

讲 考核指标定义与考核表设计

 定义KPI指标需要明确的要素

二 如何设计KPI绩效考核表?

案例:如何设计公开公正公平的绩效考核表?

 如何设计KPI指标权重

 如何设计KPI指标的目标值

 如何设计KPI指标的评分方法?

 如何设计GS考核表?(讲解、模板演示)

 如何设计KCI考核表(讲解、模板演示)

Q&A(问题与解答)

第五讲 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激励制度

 绩效考核结果如何分等级?(讲解、模板演示)

 个人绩效如何跟公司绩效、部门绩效相关联?(讲解、模板演示)

 员工绩效考核排名分布(讲解、模板演示)如何纠偏员工考核分数?

四 考核结果如何跟薪酬相关联?(讲解、模板演示)

五 绩效结果如何应用于员工职业发展?

案例:某集团公司员工曹德敏的晋升考核

Q&A(问题与解答)

第六讲 绩效面谈与绩效辅导

 什么是绩效面谈

 绩效面谈的技巧

案例:秦经理在绩效面谈环节犯了哪些错误?

 绩效结果反馈

 绩效改善计划

案例:刘洋总监为何在绩效面谈中狼狈不堪?

Q&A(问题与解答)

课程安排

1、举办时间及地点

A)上海:20123910号(周五周六)2天,9001600

B)北京:2012689号(周五周六)2天,9001600

C)广州:2012978号(周五周六)2天,9001600

D)深圳:20121278号(周五周六)2天,9001600

2、培训费用:2天共计5800元(包含教材费、场地费、茶水午餐等)。公司同时2人按九折、3人按八五折优惠。

讲师:王小刚  战略执行专家、企业绩效塑造专家、融汇企业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国家发展改革委培训中心特聘专家,中国企业教育百强组委会特聘讲师。十六年集团公司实战经验,有幸服务于:华宇集团、银河集团、远东集团、金龙汽车集团。期间,王先生带领所属团队成功实施过:薪酬管理变革、人才战略管理变革、战略绩效管理变革。帮助上述企业取得了良好的业绩,他的专业见解来源于实践,是从实践中归纳的果。

个人专著包括:

1)《战略绩效管理最佳实践》;

2)《企业薪酬管理最佳实践》;

3)《企业人才管理最佳实践》

4《能力素质模型最佳实践》;

5《大学生求职实战指导》。

王先生一直专注于中国企业的战略执行与组织绩效的提升。在多年管理咨询的职业生涯中,曾先后为数十家外资、国营、民营企业提供过管理咨询服务,行业覆盖机械制造、汽车、工程机械、电子、商贸物流、能源化工、食品烟草等行业。等。其咨询成果受到咨询界与企业界的盛赞。

咨询以及辅导的客户包括: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罡阳股份有限公司、苏州市通润机械铸造有限公司、中国工商银行苏州分行、中国银行宿迁分行、中国移动集团河北分公司、中外运苏州分公司、浙江宝利特集团、浙江东经控股集团、江苏高力集团、江苏法尔胜集团上海振华港机重工有限公司、骏马化纤股份、科兴电器、蓝力集团、华渊电机、奥比特电动车、南玻集团吴江分公司、威鹏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等数十家企业。

报名咨询:电话:0512-65732079传真0512-65732167联系人:王老师、刘老师。E-mail: 849934700@qq.com,欢迎浏览公司网站:www.ronghuimc.com 

报名地址苏州十梓街327号苏州沧浪创业园508室。

推荐
战略绩效专家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376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