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小刚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战略绩效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20
  • 博客访问:1178430

专家文章

《战略绩效管理最佳实践》新书交流分享会 2011-03-24

标签:

 

2011年3月23号,融汇组织了苏州当地一些知名企业举办了一场《战略绩效管理最佳实践》新书交流分享会。参加有:艾索新能源公司HR总监及HR部门人员、法诺泰电器副总经理、 行政人事经理、维金总经理、联智执行总监、群峰人力资源总监等专业人员。参加者就企业在实施战略绩效管理过程中所遇到的各种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比如:公司各层级人员的考核指标如何设置?定量KPI与定性KPI之间的关系为何?对哪些人员实施定量KPI的考核?对哪些人员实施定性KPI的考核?实施绩效计划的考核周期要怎么确定?对高层管理人员是年度考核?还是半年度考核?对于处于快速发展期的企业来说,由于公司人员增加较多、业务发展迅猛,这样的企业考核周期以多长考核一处较合适?公司的一线基层人员主要考核哪些?工作量、工作品质、行为态度?等等。
由于参加者均为各家公司的中高层主管,提出的问题也非常专业,具有一定的普遍性。融汇首席顾问王小刚老师就上述问题进行了一一剖析,认为:战略与绩效管理是一家公司的经营主线。其它的工作如:培训管理、薪酬管理、能力素质模型、财务预算、组织架构与业务流程等工作都是围绕着“战略绩效”来展开。
在剖析这些问题的同时,王小刚老师还介绍了融汇企管近期的一些产品,未来融汇企管还将在战略执行专业领域不断开发新的产品。

推荐
战略绩效专家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17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