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樊荣强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重庆 渝中
签名: 樊荣强,口才培训师,以实战式、点评式、体验式从事经理人、公务员、专业人士口才培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5
  • 博客访问:1579194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重庆公务员面试或竞职上岗口才强化突破训练

2011-05-04 18:39:41  |  收藏
课程分类:项目管理
授课老师:樊荣强
适用对象:老板、公务员、业务员、专业人员、高管、大学生
课程报价:38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3天

课程收益

参与式,互动式,实战式,国际先进的训练体系与方法!当众讲话艺术开创你意想不到的成功与幸福!
突破当众讲话的心理障碍,达到敢说;掌握当众讲话的基本技巧,进入会说;领悟当众讲话的规律艺术,实现巧说。



课程内容

>>>>>人生难得几回搏!公务员面试,你一生最重要的一搏!



>>>>>>>>>>>>选择樊老师的指导,增加你赢的机会!



培训对象:公务员考试入围面试人员、在职公务员竞争上岗者

培训方式:“一对一”训练(知识讲解+情景练习+实战演练)

培训费用:3000元

培训时间:1天。另赠送2个晚上的学员学习课程

郑重承诺:不满意重学



一、培训背景

在竞争激烈的现代社会中,就业的压力越来越大,要寻求一份好的工作非常不易。公务员岗位无一是在当今众多岗位中,特别抢手的岗位之一。

能够通过笔试、专业技能差不多的几个人,往往在面对众多主考官时,因为紧张、恐惧而不能清晰、明了、准确地表达出自己的观点,不能较好地展现自己的卓越才华,从而丧失了进入公务员队伍或令人艳羡的更高职位的机会,给自己的人生留下了无尽的遗憾……

你想让自己快速消除紧张、恐惧,坦然、从容、镇定地面对主考官吗?

你想让自己快速开口、思维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地回答主考官提出的问题吗?

你想提升思维能力,让自己分析问题、看待问题具有一定的高度、深度和广度吗?

……

你想让自己的遗憾不再成为遗憾,多几分面试成功的把握吗?

如果你希望改变、希望成功,就加入我们吧,相信我们的培训能够开启你新的人生历程,让你的人生从此变得更加精彩。



二、培训目标

1、突破心理障碍,解放自我,在面对主考官从容自如。

2、掌握即席讲话的钻石法则,能够思路清晰、层次分明、重点突出地回答问题,并且让主考官记住你的重要观点。

3、熟悉并能运用分析思维、辩证思维等基本思维工具,让自己的见解有深度、高度和广度。



三、培训内容

第一课  心理突破

1、认识自我,找准问题;

2、超越自卑,认知协调;

3、突破屏障,增强自信。

第二课  钻石法则

1、钻石法则的结构及运用技巧;

2、钻研法则的开头、结尾及主体论述技巧;

3、让听众记住你重要观点的技巧。

第三课  思维大法

1、辩证思维,让自己的见解更有高度;

2、分析思维,让自己的见解更有广度;

3、归纳思维,让自己的见解更有深度。

第四课  实战演练

1、项目训练,掌握技巧,达成每课目标;

2、面试问答,开阔视野,丰富答题经验;

3、老师点评,答疑解惑,明确改进方向。



四、培训讲师

樊荣强,男,财经作家记者,职业培训师,营销与管理顾问。现为重庆西中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兼首席顾问师、重庆经理人当众讲话口才培训中心首席培训师、重庆经理人演讲口才百人会俱乐部会长、重庆私营经济协会高级管理顾问、渝商研究院院长、《渝商精英》杂志总编辑、重庆工商大学兼职教授、猪八戒大学培训总监。

樊老师拥有20多年政府、公司与传媒的从业经历,拥有丰富的管理、营销、公关方面的经验。1990年代初,任公务员的樊老师从政府机关离职南下广东,曾任《新经济》杂志社首席记者、广州电视台节目总监、康宝电器集团企划部长、李嘉诚旗下TOM国际传媒集团高级经理,2004年返回重庆出任金山科技集团首席运营官。

樊老师曾为国内大中型企业与公务员做过数百场管理营销报告会与培训课,出版过《口力劳动者——经理人当众讲话口才训练手册》、《经理人当众讲话素材大全》,樊荣强老师曾以自由作家的身份在广东等地采访过数十位企业家与知名专家,出版过《顺德制造》、《珠江三角洲批判》等著作。

樊老师凭借自己广泛的从业经历,广博的学识以及对社会人生的深刻体认,于2008年3月起创办重庆经理人口才培训中心,主讲经理人当众讲话演讲口才课程,以公司老板、总经理、总裁、副总经理、总监、部门经理、主管、营销经理,政府领导、科长、处长、一般公务员,大学教授和讲师、律师、会计师、医生等专业人士,大学生,其他社会各界人士为主要培训对象,解决他们害怕当众讲话,不擅长公众演讲,讲话缺乏条理、思路混乱等问题。由于樊老师阅历丰富、学识渊博、为人真诚、教练科学、方法有效,从而赢得了广大学员的高度认可与好评,樊荣强老师被誉为“中国的卡耐基”,不仅为他们解决了口才与沟通的难题,而且让他们重新找回自信,对人生有了全新的认识,开启了全新的人生旅程。




全国科技大会期间,樊荣强老师与阿里巴巴总裁马云合影



樊荣强老师与凤凰名嘴陈鲁豫在广州地产峰会上

五、联系方式

重庆西中管理顾问有限公司·重庆经理人当众讲话口才培训中心

联系人:樊老师  手机:13500352876  电话:023-63854370

地址:重庆市渝中区上清寺环球广场10楼

网址:www.ww1ww.net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一共有 1 条评论
总裁网友 2011-06-14 20:18
有教材吗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