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亚锋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微信:wangyafeng200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062
  • 博客访问:12332911

专家文章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视野:最受员工欢迎的老板长什么样? 2014-12-29

 

  •     员工最喜欢的老板长什么模样呢?泽亚企业管理咨询告诉你,什么样的老板最受员工欢迎,同样身为老板的您还需要在哪些方面多加修炼……
     
    第一种:敢说敢做、敢于承担风险责任的老板
        面对竞争激烈、风云突变的市场,很多机会稍纵即逝,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认为:只有敢说敢做、敢于承担风险责任、敢于在短时间内做决断的人才会把握住成功的机会,这样的老板无疑是最受企业员工欢迎的!
     
    第二种:理想远大、具有长远发展目标的老板
        据泽亚
    企业管理咨询调查,95%的员工在找工作时首要考虑的因素是这家企业是否有长远发展目标,自己能在这家企业学到什么东西、得到什么东西,所以理想远大、具有长远发展目标的老板同样是最受员工欢迎的!
     
    第三种:诚实守信、具有正直人格品质的老板
        在我国经济快速发展的过程中,由于部分人为快速追求经济利益,而把良心与道德放在脑后,导致整个行业或部分区域存在很大的信任危机,因而信任危机成为各行各业合作发展过程中一道艰难的障碍。在这样的社会现状下,诚实守信、具有正直人格品质的老板成为员工优先考虑的老板,泽亚
    企业管理咨询提醒:老板的人格就是企业的风格!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视野:最受员工欢迎的老板长什么样?
     
    第四种:求实创新、具有事业发展激情的老板

        一个皮包公司、一个夹着皮包的老板每天停留在口头上,夸夸其谈,没有发展目标、没有创新意识、没有发展事业的那种激情和战略高度,这样的老板是任何一名员工都不喜欢的!绝大多数年轻人都喜欢具有发展事业激情的老板,给他打工是一种荣誉和成功的象征!
      
    第五种:有德有才、具有较强社会责任的老板
        比尔·盖茨之所以受人尊敬,不仅仅因为他是世界首富,更在于他的公益情怀、慈善之举。所以,泽亚
    企业管理咨询认为,面对市场经济物质欲望的膨胀,有德有才、具有较强社会责任的老板,才会更加受到企业员工的尊敬和欢迎!
     
    泽亚
    企业管理咨询点评:
        成为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不是件容易的事,而成为一个受员工尊敬、欢迎的企业家更是难上加难。而那些既成功又受员工尊敬欢迎的企业家无疑都具有上述品质,譬如比尔·盖茨、马云。这也是中国好老板的“修炼经”。
  • 原文网址:http://www.zeyaqg.com

推荐
微信:wangyafeng2009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423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