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234

专家文章

刘教授应邀主讲无棣县安全生产讲座 2014-06-19

   

  6月17日上午,滨州市无棣县安监局举办安全生产专题讲座,山东建大安全文化研究所所长刘发东教授应邀作为主讲嘉宾,为全县领导干部及企业负责人讲授文化管控安全课程,近二百名相关人员认真聆听了该次讲座。

  课上,刘发东教授用风趣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从为什么要用文化管理企业安全,安全文化的起源与发展,企业安全文化的层次、特点、功能和作用机理等方面与到场的各级安全管理人员交流了企业安全管理之道和人生经营之道,开拓了

安全管理思路,树立了全新的安全管理理念,让大家学习到很多安全文化知识和思想。

  文化安全培训是安全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主旨是重塑安全生产人员的思想意识和安全观念,从而达到行为安全的目的。文化安全培训对基层安全培训工作有着重要意义,基层安全培训工作是指基层安全教育培训工作,能够普及安全技

术知识,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生产技能,增强危害识别和控制能力,有利于实现安全生产。

  参加听课的无棣县领导干部和企业负责人企业对刘教授的课程非常认同,纷纷向刘教授请教相关安全知识,索要讲课资料。有个学员这样说:“刘教授的课程很精彩,希望以后刘教授再到无棣来讲课”。

推荐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类别:战略文化 |   浏览数(29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