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发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山东 济南
签名: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096
  • 博客访问:3957222

专家文章

刘教授应邀为云南驰宏企业做安全文化宣讲 2014-06-06

标签:

   6月4日,应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邀请,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安全文化咨询培训专家刘发东教授再次来到这里,为其做第四次安全文化宣讲。讲座参训人员包括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总部矿山、冶炼管理中心全体成员,公司及所辖子公司工会、团委、党群工作部安全文化建设相关人员。

  此次讲座采用现场讲座和分子公司视频培训的形式,主题是《文化管控安全》,内容分为2部分,第一部分《事故的调查、处理与责任》通过事故案例、事故调查、事故处理、事故责任四方面进行生动的阐述,在第二部分《用文化管控安全,实现本质安全》当中,通过大量的图标,故事以及视频,让学员了解了为什么要用文化管控安全、安全文化是什么以及如何用文化管控安全。

  刘教授表示:“《文化管控安全六大法》中的理念引领改变行为管控法,制度约束形成习惯管控法,行为纠正养成自觉管控法,安全可视化管理管控法,塑培本质安全员工管控法,立体交叉信息传播管控法已应用于很多行业的企业安全咨询项目中,效果显著。

  该场讲座受训学员听讲态度积极,讲座进行过程中踊跃参与,细心请教刘教授有关安全文化的知识。讲座受到参训人员的广泛认同,学员们认为,刘教授的课程与实际生产结合紧密,讲授内容丰富生动,形式易于接受和理解。“希望以后企业可以多次举办此类培训”,“刘教授的课程时间可以再长一点”,有的受训学员说道。一些负责人表示,安全文化对于企业意义重大,企业应该将安全文化的理念贯彻到日常生产活动中。

  讲座组织方表示,刘教授的课程让他们再次意识到安全生产文化建设的重要性,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规范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行动。刘教授的这次文化宣讲活动也将为云南驰宏锌锗股份有限公司安全文化管理建设和安全生产注入新的力量。

安全咨询与培训热线:400-006-0012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公司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安全文化:sdjdaqzx

推荐
企业安全咨询培训电话:400-006-0012、0531-86413088 刘发东教授QQ:138756588 山东建大安全管理咨询官网 www.anquan123.net 关注微信号:sdjdaqzx
类别:服务文化 |   浏览数(18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