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晋红超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晋红超—商业智慧传播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38
  • 博客访问:1231590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把赚钱变得如此简单---99%的人不为人知的营销秘籍

2013-10-01 10:32:49  |  收藏
课程分类:市场营销
授课老师:晋红超
适用对象:企业家,中小企业创业者,立志于创业的有识之士,营销高管
课程报价:98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2一夜天

课程收益

1 揭秘不为人知营销秘籍快速提升你企业的利润
2 巧妙通过借力整合,轻松得到你想要的任何资源(包括产品,客户,营销团队)
3 如何用最短的时间建立你庞大的客户名单库。(客户的名单库就是你的现金库)
4 如何用最少人员,最有效营销工具来完成不可思议的销售业绩
5 如何打造你的成交主张,让客户主动的来找你购买。
6 如何把你的客户瞬间变成你的业务人员,心甘情愿为你推广与转介绍。(如何设计企业的病毒营销)
7 如何让你在短时间内,开发大量的空白市场,而不需要投入大笔的费用。
8 如何用简单的方法快速引爆你的新产品。



课程内容

首先祝贺你现在有这样的机会,这是世界级营销大师从未公开发布过的,在国内其他地方也学不到的。这是源自美国情报人员训练的秘诀,你闻所未闻营销秘密术和最顶尖的催眠说服法。

我会教你如何用神奇催眠的营销方式把你的产品植入到别人脑袋里面,如何躲过内心的犹豫快速做出购买决策……


我将教你如何短时间内了解你潜在客户内心的想法,让他自动找你了解你的产品……

教你如何瞬间和陌生客户建立起信任。(因为成交实信任的建立)

教你如何在短时间内引发他购买的兴趣,如何用一句话让他马上掏钱购买你的产品……

教会你十个以不可拒绝的成交主张,让客户主动的找你购买。

教你如何在企业开创的时候,不用投入一分钱也可以快速拥有你想要的客户和

等等,还有很多的秘籍,你可以在课程

你也能在3个月内打造出你的自动赚钱机器,从此穿告别苦逼的营销模式(99%的人终其一生都不知道的秘诀……)!

如何建设你强有的营销技术,只说一句话,让客户疯狂的再次购买。(神奇的连环追售技术,让客户不断的疯狂购买)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