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咏冬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25
  • 博客访问:7573131

专家文章

人生修炼81—通天下一气耳 2011-05-26

标签: 修炼  

 

通天下一气耳!
自从“道”这个“0--虚无体”中生出“气”这个“一”之后,所有的宇宙万物就由这个“气”而生成了,气的本性是“波”,同时由衍生出“粒”另外一种属性,于是乎,世界万物由“波”所组成的看不见的“虚体”和由“粒”所组成的看得见的“实体”构成啦,而“实体”是由“虚体”衍生出来的。
 
顺着推演即是:
0生1道(无)生气(气自律自旋),
1生2气生波粒(阴阳),
2生3波粒生精气神(物质-能量-信息),
3生万物物质-能量-信息融合演化出万物。
 
逆着推演即是:
万物归3万物消弭归于(精气神)物质-能量-信息,
3归2精气神归于波粒(阴阳),
2归1波粒归于气,
1归0气归道(无)。
 
总体循环即是:
无中生有(顺推),
又归于无(逆推)。
再无中生有有归于无,循环往复,无穷无尽。
 
 
譬如人体:
致密的波(粒)组成了人的实体身体的细胞组织--器官人体。
其实这些看的见的实体也是由波这个虚体构成的:
人体由器官构成,
器官由组织构成,
组织由细胞构成,
细胞由分子构成,
分子由原子构成,
原子由原子核和电子构成,(原子核极小。体积只占原子体积的几千亿分之一)
原子核由中子和质子组成,
质子由夸克组成,
夸克由波组成,(波是一种具有自旋能力的气)
    (注意:到现在所谓的实体开始由虚体组成啦!)
波来源气,
气来源无(道)。
所以通天下一气耳!
 
人的身体往里追寻是由看不见的虚的波构成的,
所以身体是开放的,没有所谓的皮肤等的屏障构成与外界的隔绝,在极微观的层面,身与世界万物都是联通的,都在以波的形式在联通。所以天人合一,就是人体的波与万物的波的联通而已,是能达成的。
 
人的身体是由致密的波构成的,就像水的固态,
人的心理是由中态的波构成的,就像水的液态,
人的灵魂是由疏松的波构成的,就像水的气态。
不管致密的、中态的、疏松的波,归根到底都是一种波,一种气,他们都是联通的,融合的,而且与万物都是融通的。
 
扩而大之,企业的人事物也是一种波,只是人的波、事的波,物的波,各种不同的波的密度不一样罢了,总归还是一种波,一种气。所以,在企业里有看得见的人事物的流动,还有看不见的波的流动,譬如士气、怨气、关系、情绪、愿望都是以波的形式存在,看不见,但感受的到,而且有时候还很强烈,好像人都被一股无形的力量推动着或者压迫着,这就是看不见的波的力量。
 
所以在企业里只有将看得见的人事物处理好,同时又将看不见的波(关系-士气-愿望等)也处理好了,整个企业才能得到真正的发展和长久的稳定。不过,不要想着这下企业就会永葆青春啦!其实,气聚则成,气散则消,企业随着气的自然消散而消亡,这是自然现象,想违背都不行的。任何事物都有虚-长-盈-消-虚……不断循环往复的过程,就像季节里的冬-春-夏-秋-冬……的自然循环一样,绵绵不绝,生生不息。
 
其实,在家庭和社会乃至人类、宇宙各个层面都是如此,都是不同密度的波组成的事物之间的有序运行和无序碰撞,在必然和偶然中走过宇宙所赋予的生命历程。
所有事物都是气的运行演化而已!
通天下一气耳!
 
 
 
MOBIL:13710851687  咏冬修炼博客 http://yd0123.chinaceot.com
“转载,请务必保留作者及联系方式,谢谢!”
 
 

推荐
修炼学奠基人,人生修炼导师qq 531386929手机13710851687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78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