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苌卫东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专心做好铁路行业标准的咨询培训,培养一批铁路行业的***管理人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06
  • 博客访问:855761

资料下载

我的课程

IRIS内审员资格培训

2012-12-07 09:39:38  |  收藏
课程分类:品质管理
授课老师:苌卫东
适用对象:质量部与体系部经理级以上
课程报价:3200元
会员价格:9折
授课时长:3天

课程收益

1、全方位、完整准确的掌握IRIS国际铁路行业标准要求,特别是疑点难点;
2、通过案例讲解,掌握IRIS的评估过程、评审方法及技巧、计分原则;
3、掌握企业推行IRIS的有效方法、审核流程及审核工具的匹配运用;
4、获得一套由权威IRIS注册审核员团队共同审阅的按照2012年1月发布的CORRIGENDUM 2最新的标准和检查表翻译版本(价值千元);
5、获得一套高质量的IRIS重点推行活动的文档模板,做为改进的标杆。



课程内容

模块一:IRIS标准部分的重点难点理解、剖析和交流
  ——老师根据自己的咨询和审核经验,准备了近100个重点难点问题的讲解;学员可在课堂上提出个性化的重点难点理解课题;可以进行课堂的观点碰撞、对抗辩论、和老师PK等头脑风暴式活跃思维手段;所有问题一定保证学员真正理解、认同、和满意。
模块二:IRIS审核方法和流程
  ——IRIS审核方案及流程与ISO9001审核的差异(授课老师同时是CCAA的注册审核员);IRIS评分方法;IRIS审核工具ADUIT-TOOL介绍;IRIS内审问题的关闭要求。
模块三:现场审核沙盘演练
  ——老师准备20个IRIS典型审核场景,进行分组沙盘演练,通过演练巩固对标准理解实施和审核流程的掌握与固化,每个小组都会得到老师完整点评,真正的做到理论结合实践。
模块四:IRIS实施重点活动的标杆文档展示和讲解
  ——老师成功总结最近五年的IRIS辅导和审核经验,结合国内外同行交流,形成一套重点模板文件,这些重点模板包括:
  项目管理计划模板;项目WBS模板;项目进度计划模版;项目风险与机会管理计划模板;项目质量计划模板;RAMS计划模板;过程KPI指标举例;知识管理规定。
模块五:笔试考试,通过者颁发内审员资格证书
详情请看艾瑞思通:www.iristom.com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