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9420

专家文章

中国养生养老市场投资回报丰厚 2017-05-08

标签:

 中国养生养老市场投资回报丰厚

  在这次股东大会上,“股神”巴菲特对中国市场的看法,成为中国投资者最关注的话题。

  从股票标的来看,巴菲特对中国资本市场早有涉及。公开信息显示,2002年和2003年,伯克希尔累计斥资4.88亿美元,买入中石油1.3%的股权,当时中石油市值370亿美元。到2007年伯克希尔出售这笔股权时,中石油市值已飙升至2750亿美元。

  2008年末,伯克希尔再次来到中国,斥资2.3亿美元,将比亚迪10%股权收入囊中。彼时,比亚迪正在发展的电动汽车业务在全球都尚属“超前”,国内资本市场对其多持有观望态度,而巴菲特麾下的伯克希尔则大胆“押注”比亚迪。

  在此次巴菲特中国投资人酒会上,比亚迪董秘李黔称,自2008年投资比亚迪以来,9年收益近6倍,至今没有出售过一股比亚迪股票。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新能源 |   浏览数(40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