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亿章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清远
签名: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47
  • 博客访问:5099600

专家文章

FE晨训 2012-10-10

标签:

    为了使晨训呈现出多样化和娱乐性,增强FE队员们的团结凝聚力, 2012年9月19日,FE20位同学经过统一意见,决定把9月5日开始的4.8公里晨跑改为球赛活动。
   每天,队员们依然是6.40分到达篮球场,先各自做准备运动。然后根据自己的意愿分开两个球场打球,一个是自由投篮项,另一个则是分组半场赛。这样的分配不仅可以让不会的同学有练习的好地方,球赛下场后的男生也可以在旁指导。半场赛则分3人一组,用转球的方式分组,男女搭配而展开。球场上时不时发出呐喊声、女生们抢球时的尖叫声、大家的笑声,为校园增添了许多青春的色彩。
    这样的球赛活动不仅让20位同学都有了彼此间更深的了解,缩短了彼此间的距离,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

                                       (丽娟 )
 

推荐
奇乐养生训练营欢迎您! 奇乐养生健身好人心神疗法:以心疗法为主,食体乐沙等疗法为辅。
类别:新能源 |   浏览数(18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