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哲光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高效能“三栖”教练——横跨职业化、营销、管理领域的实战教练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96
  • 博客访问:1487693

专家文章

给力机构、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2011-01-02

标签: 培训机构   机构合作  

 

重要提示:为确保渠道利益,我们只同机构合作,如企业想邀请王老师做培训和咨询,请与当地培训或咨询机构联系。
经常有机构发现擅长讲管理的不讲营销,擅长讲销售技巧的却不讲管理,其实,这和讲师的职业经历有很大的关系。王哲光老师能够成为国内少有的“高效能三栖教练”——横跨职业化、营销、管理领域的实战教练,是因为其在大型企业集团任职营销和管理层高管的职业经历,在十余年的实践工作中,王老师也发现管理需要营销的技巧推行企业的政策,营销总监也需要提升自己的管理技能和领导力带领团队取得突破性业绩,而职业化本身就是一个让自己成为行业专家、职业人士的持续改善过程,可以说不论是老板还是员工,职业化都是其核心的竞争力。因此王老师既能给员工讲职业素质和面对面销售技巧,也能给企业高管和管理人员讲授领导力、管理技能、营销管理和职业素养课程。王老师曾经来自生产一线,经受专业TWI训练,精研丰田生产方式,所以也讲授班组长训练和5S现场管理课程。王哲光老师的课程虽然多,但都是紧密围绕自己曾经从事的工作结合科班系统管理训练的结晶。
做企业培训要求我们机构的培训顾问更加专业一些,能真正了解并引导客户需求,但很多机构仅收集相同课题的一大堆老师,没有主推的方向,也不及时和老师沟通,必然会出现有客户需求没有合适老师或老师完全可以满足客户需求却不知道的情况。
如今培训机构讲师成本和企业客户的要求越来越高,只有同培训机构紧密合作并在洽谈时就提供技术支持的讲师才能更好的为客户服务。作为培训机构的“编外专家”,实践证明真正根据企业的需求设计课程这样的模式远比模板式的课纲更有效的促成签单,也只有对客户行业有深刻了解并真正具备专业分析能力的讲师才能做到这些,这是讲师十多年工作经验和跨行业咨询培训的专业积累。在讲师和企业中做好纽带和信息传递的工作非常有挑战性,王老师深信只有讲师和培训机构通力合作才真正能为企业提供有效的服务,培训机构只有依靠专业、系统、贴心、有效的服务,才能摆脱“中介”的阴影,为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培训产品和增值服务。
在新年到来之际,王哲光老师和工作室团队将成为机构最给力的合作伙伴,凭借课程专业、演绎精彩、学员能用的一贯品质,为机构赢得客户信任,树立培训品牌携手并进,共创未来!

推荐
高效能“三栖”教练——横跨职业化、营销、管理领域的实战教练
类别:商业模式 |   浏览数(41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