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燕鹏飞
领域: 企业战略  仓储物流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培训、分享、交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688
  • 博客访问:500860

专家文章

全国首家物流4S店落成! 2009-08-26

 

郑铁物流4S品牌旗舰店
 
随着物流市场逐渐成熟,客户的消费需求呈现出多样化、高标准化的发展,对时效、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严格。原有的运作体制已不能适应市场与客户的需求的情况下,物流行业4S店应运而生。
4S的理念源自汽车行业,同样适合于服务行业的物流业。4S店的出现更让郑铁人对物流业有了更高的要求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也激励我们不断提升自我,完善经营管理理念。公司本着以客户为本,全面树立服务观念,建设更具竞争力的郑铁物流服务品牌打造郑铁第一4S品牌旗舰店。创立物流4S店的目的是增强行业竞争力,为客户提供个性化的服务,完善的服务设施,迅速及时的跟踪服务体系,创造高度职业化的氛围来满足不同客户的各种需求,走联盟化集团化之路。通过4S店的服务,打出我们郑铁的品牌,并使客户对我们品牌产生优越感、信赖感,从而提高企业市场份额,提升品牌价值。通过已有的郑铁物流品牌和平台,为服务于它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一个发挥自我潜能、实现自我价值的空间,并由此得到学习和提升,从而改善我们每个人的生活品质。通过我们的团结、创新,努力为社会和客户提供优质的物流产品和服务,树立优秀的物流品牌,创建团结、务实、有创造力的新团队。
随着科学技术迅猛发展和经济全球化趋势增强,4S物流作为现代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将发挥重要作用。加快我国现代化物流的发展,对于忧化资源配置,调整经济结构,改善投资环境,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与效益,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推进我国经济体制及经济增长的根本性转变具有重要意义。公司本着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以价值实现为衡量标准,采用先进的物流管理理念,技术和组织方式,不断提高企业核心竟争力。倡导综合物流的理念,郑铁物流实现以业务处理为核心,同时挂接客户服务、货物跟踪、信息反馈、报表统计、成本分析、决策支持等其它管理及物流管理部门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管理经验,充分体现物流信息化的4S原则,能够让公司有效实现4S经营理念,从不同层面提高本公司综合实力。
广州市郑铁物流有限公司是全国首家率先引入4S服务经营模式的现代化物流公司。经中国物流协会及广州市政府认可, 郑铁物流被广州市政府授予为首家4S经营模式重点示范企业。郑铁物流4S旗舰店落户于全国最具影响力的广州林安物流园区,它的建立意味着物流业将走上一个崭新的台阶,4S经营模式在物流业中将会成为最为神速的一匹黑马,为物流界树立了一座新的里程碑。

推荐
培训、分享、交流
类别:仓储物流 |   浏览数(56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