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6266

专家文章

老章聊创业,聊聊社会经济重要性 2020-06-24

 当一个国家,一个企业,一个个人在多重危机下去设定一个确定性的目标,这是不符合实际的。

  2020年全世界都面临着由健康象危机引发的多重性危机,不断的发生。

  那么,在这个时候提出并计划一个确定性的目标,显然与现实相背离。不是好高骛远,就是头脑发热。

  西方国家在极力的确定经济目标,其结果大家都看得到,会悲剧性的悲惨!

  在这一点上,我们国家就做得非常现实,首先是社会稳定性,一切都围绕国计民生的问题说展开。重点关注在中小微企业,关注在民生问题,关注在就业问题。

  社会经济问题更是一个国家的经济战略问题,民生,就业,中小微企业,三者就构成了社会经济的重要基础。

  从大方向说,新基建,金融市场多点开放,优惠政策扶助支持,三农问题具体解决方案等等一系列。

  从社会民生,就业和中小微企业上来看,地摊经济,电商经济,新基建带动的就业,中小微企业的去库存化,税收政策和其他优惠政策的不断推出,都在表明国家政府对于社会经济的重要性的战略走向。

  社会,社会,社会是由人组成的,脱离了人人的基础,一切都是虚妄的。

  国富民强才是硬道理,所有的世界地位,话语权都是基于综合国力而存在。

  小康社会是社会经济的重中之重,国家在脱贫攻坚的战略上决策英明,如果单纯的致富,那么就会出现重大的偏离。

推荐
实战创业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4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