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5882

博客统计

文章:1683篇 相片:0张
视频:0个 资料:0个
评论:14604个 课程:10个
点击:7655882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张恒
所在城市:北京  朝阳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 金融证券 酒店餐饮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文化体育
专家介绍:

张老师86年创业。2020年4月2日再次创业。曾提出(输赢论体系)(输赢五行)(创业IP)(创业递增式理论)(创业文化)等理论。并在实践中验证。再次创业并在推广创业文化中全方位推出创业IP学习系统。曾获得网络十大***讲师之一。服务过的企业,公司多达100余家。曾在30多所大专院校服务创业社会指导。再次创业,望广大朋友互相联系,协作共进!
曾经服务:
张老师86年创业。2020年4月2日再次创业。曾提出(输赢论体系)(输赢五行)(创业IP)(创业递增式理论)(创业文化)等理论。并在实践中验证。再次创业并在推广创业文化中全方位推出创业IP学习系统。曾获得网络十大金牌讲师之一。服务过的企业,公司多达100余家。曾在30多所大专院校服务创业社会指导。再次创业,望广大朋友互相联系,协作共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