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6206

专家文章

浮城会(三) 2009-04-14


我没有在车上和陌生女人搭讪或者是期望一夜情或者一见钟情什么的动机。从来都不。因为我已经不再相信爱情。爱情是个奢侈品,而我本凡人。


??我静静地望着车厢内这些忙碌的人群。

??我知道,他们中的每一个人都是带着心中某个幸福的愿望来到此处。青岛在很多人心中都是天堂的另一个代名词。这从他们脸上在竟夜的跋涉后仍能闪现潮红的光晕就可以明白。

??只是我知道,青岛不是天堂。或者说,他们和我一样,或者终将一样,也许青岛是天堂,可我们都只是,也只能是划过天堂边缘的流星。划过,也就消失了。唯一给这座城市留下的也就是我们消失的那一刹那划出的光彩。

??可那光彩是极其短暂的。
??刹那芳华。

??相比青岛的盛世暄腾,我们的存在本身却是显得何其的卑微。如果说青岛是一座天堂,那么我们充其量也只是建立这座天堂最底层的那些碎石。

??卑微的生命注定只能以卑微的形式存在。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9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