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6269

专家文章

咏叹青春 2009-04-11


年轻,是我们奋斗的资本。


    仿佛为了赴千年注定的约期,我们执着青春之杖,在已知和未知之间,在痛苦和欢乐之间跋涉。此岸是坦途,彼岸是坦途,惟有生命的过程是坎坷。

    或许年轻并不意味着青春,我们常需付出许多:汗水、泪水、血水,才能证明在与太阳一样新鲜的日子里,我们们没有两手空空地走过。

    或许只因我们想走向山峰,走向凌云,我们放弃了安逸的休憩,选择跋涉。不再固执地期盼某个罗曼蒂克的黄昏,造物主会塞给自己满怀的幸福和满手的喜悦。冥冥夜幕中山好高,路好险,心灵的灯好微弱,然而前望是泥泞,回首是泥泞,惟有走下去,期待深巷尽头与命运默默地邂逅。

    虽然我们热切的双眼还没能读懂生活,但有种无形之神在引导我们,朝着黑暗和光明的路前进。对着阳光微笑,哪怕脚下是冰冷的泥水,眸底是欲溢的泪水,只要热烈的心还向着远方跳动,就无怨无悔。

    年轻,是我们拥有的财富。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149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