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恒
领域: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实战创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85
  • 博客访问:7656224

专家文章

张恒:沟通凡人说(30) 2008-11-18

标签:

识人者:全面,历史,发展,从三方面入手,全面地总结不以人前为人恶,为人善,不以人后人善,为人恶,其为识人之理,用人之道!

知人识人,到此,得一结论,知人者必知己,知己者方知人,得此道者,需有公心,排去私意!做管理者方可为冲天之势,也是,金子放在那里都放光,废铁放在那里都生锈之里!


人与人之间,永存局部共性,阳光照在身上,每个人都会在不同角度出现阴影,只有知道自身的影子,才会看到别人的影子,你有多么高山学历,多么深的知识,多么大的指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是如何的人才重要!



说人,知人,识人,用人,无论怎么去做,环环都重要,最重要的还是“没有被发现的小事”而不是“庞大之事”!



敢剖析自我,认识自我,自我反省,自我察看,自我修炼再现自我!这是贵有自知之明,识人者,要自知!无自知,何识人?知人者不过是指挥而已,自知者就像夜晚过去阳光明日亮!



知彼不知己为才者;知己不知彼为智者;知己又知彼为将者!



现在人群“信”之道,犹如稀少有动物,此说不为过!且看,你周遍还有人不去利用人的吗?还有不为一切之利而去利用的吗?男人利用女人的倾心,女人利用男人的心软,无不存在,行业之间,据查,在某一行业,“信”字比重接近最低,已经到了沸腾之水要结冰的地步,媒体接二连三的暴光,越做,信字越无,究其因,源自“利”!而同行业之间,同业之人之间,都活在“天下可信吗?”之中,“不欺,不骗,不择手段,能挣钱吗?”似乎已经成了很多人的目标及座右铭!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25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