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葛闻华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品牌营销九维战略创始人、中国实战品牌教练、全国十大品牌战略师、巨信传播董事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17
  • 博客访问:2251938

我的课程

品牌化全网营销

2013-04-01 16:31:36  |  收藏
课程分类:市场营销
授课老师:葛闻华
适用对象:老板 销售总监
课程报价:20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3天

课程收益

您想知道究竟如何解开困惑打造品牌化网络营销赚钱机器吗?

品牌化网络营销首席专家葛闻华将亲自优选具有成为行业冠军潜质的企业,全面系统规划真正的网络创富秘密,让你超越同行,降低成本,轻松快速持久盈利!



课程内容

1、网络品牌营销诊断: 假如你还没有网站,那么你应该建立一个什么样的网站?是展示型吗?是单页面吗?是营销型吗?假如你已经有网站,网站的布局合理吗?网站有抓潜功能吗?网站的优化有做吗?客户体验如何?就像一个老中医看病,不清楚病人的状况,病急乱投医绝对不可取。

2、网络品牌定位:商业需要定位,网络营销模式也需要定位。如何在竞争激烈的商战中找到自己的优势、挖到金矿?——网络品牌定位的三重境界、11种武器(葛闻华老师将亲自为你展示,教你如何你包装出自己独特优势,或者在你现有的基础上稍加改进,就让你光彩夺目,与众不同)。

3、视觉风格:你的品牌在互联网世界里面是怎样的视觉风格?这绝对不是老板个人偏好的问题,是一个科学与艺术的结合体,来源于品牌VIS系统,同时研究了竞争者和消费者心理。这些有人告诉你吗?

4、文案创造:创意已成为同质化竞争,网络营销的核心竞争力。要找出最与众不同的一个特性。给客户一个选择我们的理由。或是让更多的客户关注我们的品牌,我们的产品,我们的服务。又或是让更多的客户主动留下联系方式。如何写出有巨大煽动能力的文案?你不用担心不会!

5、品牌营销型网站系统:创建营销的站点,从消费者,从客户体验的角度设计营销平台。营销的平台,必须能吸引关注,构建信任,并能增加客户终身消费价值。要做到:美工要吸引眼球,布局要合理,风格要大气,色彩要协调。内容要丰富并有说服力。功能要强大。

6、全网型推广系统:引爆网络业绩,必须有大量爆光率支持。我们运用全网营销理念,全方位多渠道手法加大网站的流量。搜索引擎推广,平台推广,软文推广、微博、论坛、邮件、事件、数据库等等。免费网络推广绝招,让你的品牌信息一天送达几千个网站,每一个都经过内部测试,验证有效。

7、风险管控:没有经过严密规划,网络绝对是一个危险的领域!你是否关注自己的网络声誉?你是否懂得管理网络营销风险?

8、培训教练:基本的只要一个网络编辑和一个美工就可以了,进行定期的培训,指导如何运用平台、QQ、视频、博客、微博、论坛、邮件、互动营销、网站优化等方法进行品牌化网络营销,绝对可以以弱胜强,以少胜多!◇每年3次免费提供网络营销知识培训;◇每年3次免费提供文案创作培训;◇技术培训:图片处理,关键词优化,广告制作,后台操作;

9、运营管理系统:人生路上,在你不熟悉的领域里,需要一个导师,那会让我们少走弯路。网络营销是一项大工程,这个路上,网络运营与操作的系统指导,就更是及时雨了。同时网络营销是一个体系,需要有专职人员跟进,维护,管理。我们会每周进行任务安排及结果检查,及时发现问题,确保每一步都不会走偏,并有积累,确保不管谁离开,都能让网络营销工作持续。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