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瞿剑辉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广东 佛山
签名: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58
  • 博客访问:646467

专家文章

《破局农村铝材市场》培训课程受到振升铝材好评 2009-06-29

标签:

 

2009628,瞿剑辉的《破局农村铝材市场—兼谈怎么做一个会赚钱的分销商?》培训获得圆满成功,受到了湖南振升铝材慈利县数十位分销商的广泛好评,并得到了湖南振升集团营销总监潘越先生的高度好评。
振升铝材是湖南省创建最早,同时也是目前湖南市场排名第一的铝型材企业。据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权威发布的《2008年中国铝工业发展年度报告》中称,在全国200多家同类企业中,振升铝材的市场产销量排名第9位,荣登全国建筑铝材行业前十强。
振升铝材潘总认为瞿剑辉的课程既有理论性又很有实战性,对铝材行业的经销商、分销商非常受用,而且培训形式多样,有理念的讲述,有故事的启发,有案例的分享,有游戏的调动,有操作性的动作指导,现场氛围很好,培训效果佳。潘总表示将瞿剑辉老师进行进一步合作,通过“实际、实战、实操、实效”的培训,提升振升铝材营销团队实战技能和经销商素质,从而为实现振升铝材的营销战略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类别:市场策略 |   浏览数(1111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