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文武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湖南 湘潭
签名: 畅销书《再品三国》热销将达三百万册!由知识产权出版社荣誉出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68
  • 博客访问:4077091

专家文章

一场核泄露与核污染引起的全球恐慌 2011-04-09

标签:

 一场核泄露与核污染引起的全球恐慌

       日本人跟中国人有血缘上的关系那是有历史考证的。宋朝范晔所著《后汉书》东夷列传第七十五和晋朝陈寿所著《三国志》魏书三十乌丸鲜卑东夷传第三十中都记载了日本的历史。日本这次发生了特大地震引起了大海啸,而且还破坏了核电站,产生了核泄露。我们都知道核幅射的厉害。在1986年4月26日,世界上最严重的核事故在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电站发生。此城后成为“鬼城”。没有人居住的城市,只适合鬼魂居住的城市,就是因核电站发生核泄露造成的。日本有重蹋覆辙悲剧之发生。日本国家本来就处于地震带与火山活动带。用核能发电本来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好事,但是,把核电站建在地震多发地带或者其它自然灾害多发地带,这就变成了与意愿相违背的事情。从利国利民到祸国殃民,从利国利民到祸害人类也就只有一步之遥。这责任应该是日本当初作出建设核电站的决策人来承担,是这些决策者没有考虑周全造成的。不但害了日本的人民,也危害了其它周边国家的人民安全。
 
       对于日本人,有同根之源,本来没有偏见之嫌。但纵观中国的历史,特别是中国的被八国联军侵略,冲向最前锋,残害中国人的就是日本侵略者。再到“九一八”事件,还有南京大屠杀。内心对日本政府增生憎恶与憎恨之心。当然,这是日本的政府造的孽,跟日本人民无关,其实日本人民也是战争的受害者。是当时的日本政府绑架与强奸民意而反动的侵华战争的。
 
       日本政府的军国主义思想残余还有扩散与扩大的趋势,从垂涎俄罗斯的北方四岛,再到想侵占中国的钓鱼岛。可看出日本这届政府的军国主义思想很严重。日本官员还扬言要造核武器,威胁人类的安全。凡扬言要造核武器,或者扬言要打核战争,都是人类的共同的敌人。因为,全球人民可看到,连核泄露的核安全事故,都能引起人类的恐慌,何况核战争?想要威胁发动核战的国家,都是致本国人民与全球人类生命与健康安全而不顾的混蛋和人渣。是邪恶的独裁者与专制者。是危害全人类的罪魁祸首,象这样的政府与首脑,全球应该合力讨伐,要以反人类罪的罪名把其始作俑者绞死。谁先打核武器就是全人类共同的敌人。
 
       日本也有让人可以让人称赞的地方。日本的科技比较领先,日本人完全可以用太阳能与潮汐能或者其它能源来发电。根本就没有必要搞核能发电。日本人热衷于核电,是不智之举。日本的地震与火山喷发要摧毁核电站,那是轻而易举的。中国人宽宏大量,在日本遭受灾难时,还捐赠钱物,以帮其渡过难关。但是其政府纵容的把核污染废水排入海洋中,这些核污染物,不但对海洋的生态环境进行危害,还危害了邻国韩国、朝鲜、俄罗斯、中国,以及其它与日本相邻近的海洋生态安全,间接地危害其他国家的人民身体安全。建议由联合国召开会议,强烈谴责这种破坏海洋生态环境安全的行为。同时,对日本政府纵容的向海洋排放核染污物进行制裁。必要的时侯,可以反人类罪的罪名,向国际法庭起诉,追究日本政府的罪行与罪恶。日本的核泄露与排放核污染物,已经造成了中国与韩国,还有美国等其它国民经济秩序出现混乱,出现疯狂抢购食盐等含碘的行为。其罪恶滔天的污染环境与涉嫌破坏人类身体健康安全的罪恶行为是日本的核电站造成的。日本的人民是善良的,但是日本的政府与利益团体有些行为是邪恶的与不可谅解的。
 
      海洋是生命的摇篮,是物种的起源之地,更是人类生存的母体,把海洋破坏了,就等于杀了我们的母亲。现在很多大自然的灾难频发,就是因为人类对海洋的贪婪与无限制的索取造成的。消灭海洋,就等于在消灭人类。除非人类能在浩瀚的宇宙中找到其它适合人类生存的星球领地。
 
        作者简介:李文武,著名管理学家。《博锐管理在线》《中华品牌管理网》《中国管理传播网》等知名管理网站专栏作家。又是多家媒体与网络作家。研究:历史、经济、管理。
 

推荐
畅销书《再品三国》热销将达三百万册!由知识产权出版社荣誉出品!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36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