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黄力泓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力在智取、泓动中国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00
  • 博客访问:1215569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竞逐世界舞台的关键竞争力

2008-05-05 23:06:56  |  收藏
课程分类:人力资源
授课老师
适用对象:企业管理者
课程报价:25000元
会员价格:9折
授课时长:1天

课程收益

全球化的力量、新兴亚洲的崛起、网络带来创新商业模式……
中国CEO的舞台从此拆除了国界藩篱,扩大了能力伸展的空间;相对的,也面临了来自世界人才的竞争。
中国CEO具备了与世界精英竞争的条件吗?
面对汤马斯‧佛里曼(Thomas L. Friedman)所指的平坦世界,经理人1.0(中国级经理人)看见的是威胁,经理人2.0(世界级经理人)看见的是机会。
透过提升总裁竞争力高级研修班学习,让中国CEO借此有所启发,对内充满自信,对外不再焦虑,逐步掌握竞逐世界舞台的关键竞争力。



课程内容

课程架构
一、成为世界级的MVP
今天,无可避免的,中国CEO必须与来自世界各地的人才站在同一竞争擂台,过去既有的优势已不足应付全球商业环境的剧烈变动,选择向上提升、挑战是成功的垫脚石。
Upgrade or Die!面对全球人才的大汇流,有备而来的人得到的是机会。
如何让自己成为世界级的MVP( The Most Valuable Professionals) ,是新时代CEO必要的自觉与行动。
二、深度的全球思维
全球化指的不只是会讲英语,全球思维也不只是知道现在世界有那些国家。具备全球思维能力的CEO,意指对于其它国家的历史与现状有一定的认识,对于全球化的运作和后果有能力判断,有足够的知识、能力与全球区域对话、合作,并做出贡献。
三、娴熟的语言沟通力
语言沟通力,意指用适当语言以及方式,对上、对下、对内、对外,做有效沟通。具备娴熟的语言沟通能力,绝对有助于顾客关系的维护、商机的开拓以及企业内部“人”的管理。而在无国界经济当中,专业经理人较以往有更多机会从事全球性的商业活动,不论是否有外派机会,随着全球人才流动趋势,具备国际语言能力,已是绝大多数企业用人的基本条件。本课程在“即战力”中提及“练就语言力”的重要性,尤以英语能力是未来人才需具备的即战力,更是与全球沟通的要件。
四、厚实财务力﹐加值竞争力
本课程需要学员掌握自己的即战力,“磨练财务力”是提升即战力的关键之一。CEO可从投资的学习当中,培养金钱概念,慢慢锻炼出直觉,进一步学习到财务分析的能力,未来还有机会晋身经营高手。因此,在专业技能之外,是否具备财务力,已是新时代CEO检视自己竞争力的另一项重要指标。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