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吉鹏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27
  • 博客访问:843387

专家文章

仁达方略推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整体改革方案 2018-09-14

标签:

 改组组建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是实现以管资本为主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的重要举措。

随着今年以来两类公司试点有关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今年7月14日,国务院印发《关于推进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公司改革试点的实施意见》,明确了两类公司的功能定位、组建方式、授权机制、治理结构、运行模式、监督与约束机制等主要内容,为推进两类公司试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

仁达方略推出国有资本投资公司整体改革方案,内容包括总部功能定位、战略规划、战略协同、管控模式、责权体系、法人治理、业绩评价、职业经理人制度在内的17个重点要素,助力“双百行动”对国企改革的加速推进。

推荐
让******的企业成为我们的客户,让我们的客户成为******的企业!
类别:战略管理 |   浏览数(4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