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武义勇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旅游策划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9
  • 博客访问:80891

专家文章

案例六:河南建业集团开封水系项目战略策划案例 2008-03-25

标签:

案例六:河南建业集团开封水系项目战略策划案例
光华卓策案例中心

2007年,建业集团与开封市政府签署了开封水系二期工程周边土地建设项目协议,项目总投资2.5亿美元。

光华卓策站在“中原城市群区域板块崛起”和“开封城市复兴”的高度,准确找到项目的整体定位和发展方向。

开封水系二期是宋都水城文化复兴的重要工程,是开封市“四河连通五湖”的重要节点,开封水系工程的统一规划和开发,将加速开封的城市化进程,使开封这座七朝古都从“简单的旅游观光”到以“休闲、度假、体验为一体”的世界性的旅游目的地的转型,形成水系工程、汴西新区和老城区的共振效应,一个依托郑汴一体化,面向未来的大开封格局即将呼之而出。

千年古都开封,因中国崛起所获得的文化认同和文化回归,都可以沉淀和融化在古都的“一草一木”之中,开封就会成为全世界人来体验原汁原味中国历史文化的一个很重要的文化休闲和体验之都。

开封旅游,是文化探索之旅,是中原文化体验之旅,开封城市增值,水系项目的价值就会同步增长。

水系项目世界级吸引核的原动力和引爆点就是:以“中国崛起”为大背景,以“开封千年原汁原味中国文化的认同和回归”为先导,以“文化复兴”为灵魂,以“文化软实力提升”为根本,以“休闲和体验旅游模式”为引擎,打造开封水系项目世界级的吸引力和影响力,实现水系项目、开封千年传统的历史文化资源、国际化的旅游市场需求和开封复兴完美契合。







开封作为一座活着的清明上河图,在中部城市群的崛起中,通过软实力的提升,使开封成为中国中部经济联动的主力二传手和主传转轴,中国中部崛起的一个强而有力的新支点。

开封水系综合开发改造项目的实施必将:为中国树立一个成功的典范,一个划时代的标志,一个中国21世纪古城复兴和经营城市的样板和教材,一个再次吸引全球关注的新亮点。





光华卓策--国内权威旅游策划机构

“光华卓策旅游策划机构”(简称‘光华卓策’)――旅游营销问题全程解决专家,是中国旅游界极具影响力的唯一一家融合“品牌管理+旅游策划+旅游公关”为一体的专业旅游智业顾问机构。与中国旅游局、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等业界旅游权威机构有着长期战略合作关系。
―― 2004年中国杰出营销奖
―― 首届华人平面设计大赛、 “海豚杯”全国青年广告人创意奖
―― 第八届广告节设计作品奖
―― 全国第九届广告节作品奖
―― 荣获2005年广州日报杯广告铜奖
―― 作品入选2005年IMI广告年鉴
――《销售与市场》营销顾问
――《中国旅游报》旅游营销顾问
――《新浪旅游频道》营销顾问


http://666.aaawww.net/com/wuyiyong/comimg/20080324144643133.jpg


http://666.aaawww.net/com/wuyiyong/comimg/474395751186776124.jpg

类别:营销案例 |   浏览数(374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