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钟灵山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经销商财富倍增系统,商业本元与三元系统管理哲学与商业伦理13714729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40
  • 博客访问:1799455

专家文章

您还会继续网购吗?-沃尔玛2014年新战略二 2014-06-27

标签: 沃尔玛   战略   网购   比价   配送  

 

如果在家门口超市里买到的东西比网上还便宜,且选购后也能在家坐等送货上门,您还会继续网购吗?

日前沃尔玛方面宣布了其2014年的全新战略部署,其中与网店比价商品以及送货上门服务都赫然在列。此外,沃尔玛高端业态山姆会员店也在积极选址中。

在沃尔玛全新改造的店面内看到,进口食品目前已是超市的一个重要经营项目。我们做到分分钟比价,比如“一款比利时的松露巧克力售价45.8/盒,我们监测到的电商价格约54/盒;还有一款1.2L的牛奶,超市售价12.8元,电商基本都在17元以上。”

有关负责人表示。除了价格外,网店的另一优势即送货到家,在这一点上沃尔玛超市也不含糊。

明年1月起沃尔玛新开路店将推行送货上门,具体规则为“一次性买满188元(不含生鲜及冻品),两公里内免费送货”,将惠及周边30多个社区,约10万居民。

    沃尔玛旗下高端业态山姆会员店已开始在津选址,位于本市辐射华北地区的物流配送中心也将继续二期建设,占地200亩,可覆盖上百家门店。据了解,该基地的扩建将为增设鲜食及冻藏食品的存储和运输创造条件,达到减少采购环节,降低产品价格的目的。

推荐
经销商财富倍增系统,商业本元与三元系统管理哲学与商业伦理13714729001
类别:连锁加盟 |   浏览数(401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