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钟灵山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经销商财富倍增系统,商业本元与三元系统管理哲学与商业伦理1371472900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40
  • 博客访问:1798636

博客统计

文章:21篇 相片:69张
视频:2个 资料:0个
评论:20个 课程:22个
点击:1798636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钟灵山
所在城市:广东  深圳
服务领域: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领导艺术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纺织服装 家用电器 建材家居 房 地 产 零售连锁
专家介绍:
中国企业成长战略研究专家、
管理哲学与商业伦理传播专家、
中国传统企业文化研究专家、
真道商学院院长、
本元文化传播人,、本元管理系统创造者
本元文化国际传播中心总干事
第八届中国工信部企业教育百强大会“十佳培训师”
2013年全球500强企业商学院***认可的TOP100培训专家
   
联络方式:13714729001。助理:13510107780
曾经服务:
  特许经营、百货:吉之岛(日本永旺集团)、家乐福(中国)、深圳天虹商场、深圳茂业百货、深圳新一佳连锁超市、广州广百百货、广州友谊商场、
电信服务业:贵州电信、湖北电信、广东电信、东莞电信、福建联通、厦门联通、贵州移动、湖州移动、珠海移动、江门移动、深圳移动、深圳联通、深圳电信、深圳邮政、无锡邮政、江苏移动、江西移动、汕头移动、大庆移动。
金融服务业:国泰君安证券、国信证券、光大证券、工商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美国友邦保险、泰康保险、中国人寿、中国平安银行、中安信业、华安保险。
国企:深圳盐务集团、中国南海石油集团、中国泛海集团、中国国际海运集装箱(集团)、深圳龙岗对外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中科建设集团、深圳国宝金币制造公司。
食品业:红牛饮料、深圳安琪食品、三九药业集团、广州万威客食品、无锡天鹏食品、康宝莱保健食品、莎米特营养保健品、美罗国际灵芝专卖店、重庆钱江食品、烟台华新酒业、青岛啤酒、
纺织业:成都哥登服饰、深圳新利亚服饰、深圳富安娜家纺、香港雅兰家纺、杭州美源家纺、上海彩翼家纺、远梦家纺、盛宇家纺、嘉莉诗服饰(内衣)、戴安娜服饰(内衣)、好立美服饰(内衣)、卡莱斯曼(服饰)连锁、
制造业:阿迪达斯、耐克、四川步云鞋业、漫步者科技、美的生活电器、格力电器、艾美特电器、华帝燃具、帅康燃具、港华燃气集团、上海大金空调、老板厨卫电器、容声厨卫电器、宁波帅康橱柜、扬州红星美凯龙、台湾亚力山卓家私集团、福建龙岩家天下建材城、皇朝家私、玫瑰缘家私、亨特利家具、华意轩家私、湖南豪霸家私、广州科莱瑞迪医疗科技、东风重卡、广州三雅摩托车、佛山新中源(瓷砖)集团、新合丰塑胶、宁波富达集团、天津科林集团(电动车制造商)、香港怡和机器。
物流业服务业:深圳凯依克集团、深圳怡亚通集团、广州宝供物流集团、德邦物流公司、南方物流集团、深圳阳光大酒店、深圳南海大酒店、深圳南澳酒店、广州活能化妆品、广州玛凯玛莉化妆品、广州西黛化妆品、广州蝶恋花。
房地产业:深圳同致行地产、深圳金地房地产、成都蓝光房地产、浙江金越房地产、深圳中原地产、深圳华样年地产、深圳世联地产。
电子信息、制造业:岛津中国(日本)、广州帛汉电子、广州科莱迪瑞医疗器械、台湾竞华电子、台湾鼎好电线、菘腾电子、深圳嘉烨电子、凯鸿光电、东莞智嘉通讯、东莞扬宣电子、东莞联基电子、(精创)电热设备厂、惠华康盛塑胶电子、中山优加电器、台资全方位模具五金、安徽省科学器材有限公司、万宏电子、科艺电子、深圳赛贝电子、科立讯电子(深圳)、石金精密科技(深圳)公司、信易电热机械、特尔佳科技(香港)、群达精密模具。
客户评价:
1、某次全国经销商大会课程上,许多代理商没有想到钟老师的授课如此精彩,纷纷打电话给亲朋好友赶来会场听课。
2、为一大型台资企业授课后,人力资源部主管感慨:这是我公司进行培训以来第一次没有人在课堂上打瞌睡的培训,太奇妙了!
3、某次为一家大型知名外资企业授课,董事长全程听完后说:“很高兴能从课程中体会到中国式管理和中国式沟通的奥妙,这有助于我们更好地理解本地文化和商业惯例。之前我们都是只邀请台湾的老师授课,看来以后有必要与中国本土的培训老师深入合作。”。
4、在为家乐福中国店长授课后,人力资源部某主管(中南大学零售学专业毕业)感叹:没有想到钟老师短短一节课所讲的零售市场知识信息竟然比我的大学零售业教授讲的还要透彻精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