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陆君伟
领域: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上海 虹口
签名: 陆君伟老师助理葛文清:15956187026,QQ:97389192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30
  • 博客访问:6964786

专家文章

消除找工作中的自我设限 2012-04-22

  日常生活中,我们会遇到这样一些有外出工作想法的人,他们往往会想或者说,“我以前的同事XXX出去工作,一年挣了10万、8万的。我要是出去比他挣得多。以前,在国有企业他还是我的徒弟呢?连一件能象穿出去的衣服也没有,我要是出去做事一定比他强。”

  这是一种自我设限,使人总是把自己的想法与期望强加给未来,试图为自已设计光辉道路、规划远大目标。同时也表现出不甘于生活现状,心中总有一种被遏制、反抗外在的压抑,而无法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一个人的成功是机会加努力,我们出去找工作,要有一个良好的心态,人与人比是没有法比的,也就是我们常说的“人比人气死人。”没有必要去自寻烦恼,更何况现在社会发展很快,正如人们常说的:“士隔三日,当刮目相看”。

  摆正心态去适应新的工作和生活是当务之急。第一步是要虚心地向人家学习,有可能会得到帮助,会使你少走弯路,而不是为了一点虚荣心而远离。要消除自我设限。首先,要谦虚,“好汉不提当年勇”,如果现在不是为了生活所迫,或者能更好地生活,谁愿意背井离乡地外出工作呢?其次,多交良友,“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多个朋友多条路。走出自我设限,就能闯出一片新天地。

推荐
陆君伟老师助理葛文清:15956187026,QQ:973891925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584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