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友林
领域: 企业战略  资本运作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ZY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82
  • 博客访问:11126334

专家文章

女培训市和她的情人 3(04) 2008-12-10

标签:



      不用慌。我要最大限度地最有效地利用这宝贵的两个小时,让它成为我生命中最有意义的两个小时。
  魏莱心想,要是没有随手接下那本三流的招聘杂志,要是没有拦下那辆出租车,要是犹豫了那么一下,耽误哪怕是五分钟。要是缺乏那么一点勇气。我就没有机会去争取这个机会了。   在去应聘的出租车上,魏莱关于金钱与他之间联系的那个隐秘的知识的记忆模块被找到,被打开,开始启动,然后高速运动,高速整合,高速生成新的知识和新的观念。  潜意识,心理暗示,隐喻,心理编程,急中生智,人逢喜事精神爽。  此时此刻,魏莱又兴奋、又紧张,象一个新郎倌一样。  他要争取那个百万元的交易机会,争取娶回那个可爱的新娘。   在这个关键的时刻,魏莱想起了那个财源滚滚的提示:魏莱,未来,威廉,比尔,财源滚滚。成功心理的自我强化。  魏莱是一个纯粹的中国化名字。他姓魏,因为他父亲姓魏,因为他父亲的父亲也姓魏,因为他父亲的父亲的父亲当然也姓魏。他的名字嘛是单名“莱”,是一个地名,山东有一个蓬莱,还有一个莱州,他爷爷的爷爷的上一代曾在那里居住生活繁衍,生他的时候,他的父亲为了纪念这个,就给他取名叫魏莱,而且,魏莱与未来完全同音,非常好记,所以,他就叫了这个名字,魏莱。   一切就是这么简单。魏莱这个名字跟金钱扯到一块被符号化,是在他上大学之后。   魏莱为什么与财源滚滚联系在一起的呢?这件事还要从魏莱上大学说起,魏莱考上了大学,进了大学当然要上英语课,现在大家不仅要上英语课,还要通级,那时侯还没有通级这个说法。偏偏给他上英语课的老师是一个老外,那时大家都习惯叫他们“鬼佬”。说老外也不老,三十多岁的样子。   这老外第一天给魏莱他们上课,什么也没干,没有给大家讲什么学习英语的伟大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什么的,更没有说学习英语是为了世界和平或者解放全人类的伟大理想。   这鬼佬花了一整堂课,就干了一件事:给所有来听课的中国学生取一个英文名字。这对于一本正经的中国老师来说,在当时简直是大逆不道的事情。  取洋名,一大半学生早就有了,于是就纷纷告诉老师。不用他再另外取名了,登记一下就成。这登记制,比现在公司上市的速度快几万倍。  My name is Joe.  My name is Frank.

类别:人才战略 |   浏览数(31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