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友林
领域: 企业战略  资本运作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ZY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82
  • 博客访问:11125623

博客统计

文章:607篇 相片:2045张
视频:0个 资料:22个
评论:376个 课程:1个
点击:11125623次
RSS订阅

专家介绍

真实姓名:郑友林
所在城市:湖北  武汉
服务领域:企业战略  资本运作 
服务行业:通信运营 金融证券 家用电器 医药保健 IT软件
专家介绍:
[讲师介绍]郑友林先生,经济学硕士,高级经济师。曾在中央银行工作6年,从事过企业管理、融资咨询、风险投资和战略投资项目筛选工作。

    熟悉国际国内金融市场,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擅长经济周期分析,熟悉经济金融实务,通过对核心经济金融指标分析把握经济周期规律,指导企业决策者进行战略投资决策。

    经典培训课程:现代企业战略(3.0版)、企业融资战略、经济周期与投资战略决策、如何有效融资、资本整合产业的***新趋势等。

    出版《企业股份制改造》、《制脑权》、《身边的经济学》等著作。


曾经服务:
hr>[曾经服务过的客户]<br>平安保险集团蹇宏“生命第一”团队、长江航运集团、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武汉分行、德菲集团、方达集团、猫人集团、价值中国网、海岳文化集团、湖北三峡新材、武医集团等。
客户评价:
<hr>[客户评价]<br>知识丰富,信息量大,案例生动,深入浅出,点到为止,幽默风趣。
          ——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首席执行合伙人 蔡学恩


                               
    听郑先生讲资本运作,仿佛醍醐灌顶,受益菲浅。我做资本运作,一定请你做高级顾问。
        ——海岳文化集团CEO  孟凡洲博士


    我的老朋友郑友林在金融行业摸爬滚打20年,熟悉金融各个领域,具有金融实战经验,又长期研究西方中央银行的宏观决策和金融市场规律,他的讲座含金量高,绝对不可错过!                   
          ——中国大陆MDRT顶级会员第一人 蹇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