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郑友林
领域: 企业战略  资本运作 
地点: 湖北 武汉
签名: ZY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982
  • 博客访问:11126406

专家文章

女培训市和她的情人 6(08) 2008-12-10

标签:



        回到住处,魏莱想起自己离开Q市的前前后后,老同学们的话让他反复玩味。作为一个年龄已经不小了的深圳“新人”,他曾经付出的代价又是什么呀?        阴影,一个巨大的阴影。失去曾经的工作,所爱的人远度重洋,一去不回,杳如黄鹤,天气阴冷,令人心寒。压抑,从未有过的压抑,难以排解的压抑。他发誓要离开这个地方。在他与这座城市之间,已经出现了一道巨大的裂缝,一道无法弥合的裂缝。他们彼此无法接纳,他感到这座城市在抛弃他,象一条死狗,被抛弃了,被一种巨大的力量抛弃了。一种崩溃的感觉,一种狂泻的感觉,一发不可收拾。从此,他对狂泻这个字有了深刻的体会,刻骨铭心的那种。        这种力量巍然耸立,威严无比,在它的面前,他渺小,不值得一提。他体会到某种绝望式的孤独。潜意识告诉他,是到了该离开的时候了。        天底下没有不散的宴席,也没有不能离开的地方。        趁着还没有被它吞噬之前,赶快离开。        人生就是一次次的迁徙与流浪。肉体上和精神上的流浪。        他决定了。离开,Go away,As soon as possible! 在这个十倍速百倍速的时代,要以十倍速百倍速的速度远离阴影、威胁、噩梦,还有否定的和负面的东西对你的人生的影响。  人生在关键的时刻需要作出选择,选择需要勇气和决断力。  我选择了,我有机会,我的选择是对的。   魏莱日记:  放弃是一种境界。放弃有时候就是最明智的选择。吴清源,围棋大师,就是一位最善于放弃局部利益的高手。放弃局部利益,对于这位围棋大师来说,就是最高境界。放弃局部是为了整体,为了最后的胜利。

类别:危机管理 |   浏览数(30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