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864

专家文章

盖烈夫再次为东莞市质监局培训 2011-05-31

标签:

本站消息  2011年5月31日,盖烈夫再次应华南理工大学高等继续教育学院的邀请,在逸夫科学馆为来自东莞市质监局的骨干科员共约50人做了专题培训,题目是《如何打造高效的执行力》。这是继5月27日培训之后再次应邀讲授的同一课程。盖烈夫的授课赢得了学员们的热烈欢迎和高度好评。

提升执行力、高效执行力、赢在执行力等系列课程,是盖烈夫老师主创的具有独特风格的主课之一,自开发以来每月都有多则数场,少则一二场的授课。至今已大约讲了百余场。所不同的是,盖烈夫每次授课之前都要询问客户的重点需求,然后再根据需求进行二次开发或调整。虽然这样做很辛苦,但是,为了确保授课质量和针对性,盖老师一直坚持。所以,每次授课都能赢得学员们的欢迎和好评。培训中,学员们多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

盖烈夫本次主要讲授的内容有:

第一讲:质监局的执行涵义

第二讲:质监局的执行内容

第三讲:如何提升执行力度

第四讲:质监局的执行效率。

 

 

推荐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2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