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盖烈夫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凝聚土壤的是水分,凝聚人心的是沟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10
  • 博客访问:18991747

专家文章

盖烈夫签约“我的E家”名家系列讲座 2008-06-08

标签:

本站消息 应广州市喜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广东电信“我的E家”的邀请,日前,盖烈夫正式与邀请单位签定“名家讲座协议”。
据悉,中国电信广东公司为感谢广大客户的厚爱,面向家庭客户,将于2008年6~12月在佛山、广州、东莞、惠州、珠海、韶关、云浮等城市开展以宏观经济、房地产投资、谈股论金、民间鉴宝等内容为主题的10次理财知识讲座。目的是让消费者真切感受“我的e家”的品牌关怀。本系列讲座,将通过名家讲座、嘉宾座谈、客户提问、专家答疑等形式,让现场电信客户充分体验中国电信提供的尊贵、贴心、优先的服务!
盖烈夫此次受邀是以“著名实操管理专家、金牌实战培训讲师”的身份被邀请的,其讲座的主题是《构建幸福家庭,打造美好前程——亲子投资》,盖烈夫将于7月进行城市穿梭巡回讲座。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63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