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005

专家文章

做好员工,成就自我,提升价值 2016-04-11

 

好员工是企业的核心,好员工才能立足。做员工,就要做最好的员工,工作中懂得常怀一颗感恩的心,主动承担责任,把工作中的每件事做到最好,做一名好员工,成就自我,提升价值。

首先,明白是在为自己工作。作为一名好员工我们要懂得尊重自己的工作,要明白是在为自己工作,在每天的工作中我们不要总的一再的抱怨工作的枯燥乏味,我们要学会从中寻找自我价值

其次,做好员工要勇于承担、忠诚、感恩。无论我们在那个行业都要让自己明白自己应该担当责任,勇于担当责任是一个人最值得敬佩的地方,我们每个人都希望和有责任的人做朋友。

再次,做好员工要富有团队精神、超越自己、自动自发。生物链里里面能够生存下来的那一般都是群体,人多力量大,我们要从这点出发增强自己的团队精神,只有一个团队齐心协力,没有什么可以阻挡的住的,要明白小小的蚂蚁也可以决堤,我们要相信团队的力量,在不断竞争的工作中我们不要因为一点笑笑的成绩就满足现状,要学会超越自己,超越了自己那就算胜利在进步。除此之外我们要学会主动去工作,不要做机械式的员工,我们只有自动自发那样才不会在问题来临在前就已经避免了。

最后,做好员工要注重细节用心工作。“细节决定成败”,是当今管理工作中流行的一句名言。追求最大的工作效率和最高的工作效益,已经成为时代的要求、人们的共识。这就需要每一位干部在工作中以“细”字当先,围绕如何才能达到最高效益的目标来考虑问题、开展工作,周密地、一丝不苟地做好每一件工作中的每一个环节,由无数个高质量小细节的汇聚,最后达到更高层次的工作水平。只有将问题考虑得周全,将工作做得细致,才能赢得工作的主动权,从而实现最大的工作效益,并使自己的能力在工作中得到提高,不断创造出优质的工作成绩来。

2016-04-09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义乌龙图饰品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了月/季度总结会,并为管理人员进行了主题为《做好员工》的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1153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