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8005

专家文章

​促进员工成长,推动企业发展 2016-03-12

 

       新员工加入新公司,双方都需要认识、适应的过程。而作为咨询培训机构,我们就是桥梁,我们就是促进者,帮助员工认识企业,帮助企业培训员工成长,最终推动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新员工培训对于个人来说是对企业进一步了解和熟悉的过程,通过对企业的进一步熟悉和了解,一方面可以缓解新员工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和由此产生的心理压力,另一方面可以降低新员工对企业不切合实际的想法,正确看待企业的工作标准、工作要求和待遇,顺利通过磨合期,在企业长期工作下去。
       新员工培训管理的重要性在于通过将企业的发展历史、发展战略、经营特点及企业文化和管理制度介绍给新员工时,对员工进入工作岗位有很大的激励作用,新员工明确了企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后,员工可以实现自我管理,节约管理成本。
很多企业都有新员工培训管理,但是并没有发挥作用,很多新员工都无法快速融入企业,甚至使新员工在入职不久后就会离职。究其原因,主要有以下几个:
       1、没有对新员工进行明确的区分。校招新员工和社招新员工是两个截然不同的情况,因此在进行培训时要将两者区别对待。
       2、很多企业忽略了新员工直属主管的重要作用。人才成长是一个长期培训的过程,任何企业都无法通过新员工培训就帮助其快速成长,其中更多还要依靠新员工主管长期的培训才能达成。只是很多企业的主管在这方面没有较明确的认知。
       3、培训方式的缺失。无论是选择内部培训还是外部培训,很重要的一点是要考虑培训的对象和背景,恰恰这正是很多企业忽略的问题。
       2016-03-11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浙江兰惜蝶针织服饰有限公司”进行了第二批新员工入职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家注册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管理咨询师(CMC)、浙江省优秀管理咨询师、国际注册培训师、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专家组成员唐瑶琴,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的现场支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88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