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91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03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龙游市成功举办! 2015-10-17

     2015-10-16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龙游市成功举办“第103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管理者的自我成长》,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企业是人、企业靠人、企业为人”,企业的一切都要以人为本。“企业是人”指的是企业是人格化的、人性化的,被大家赋予了一定的性格和特征。“企业靠人”是指企业的一切都是由人来完成的,要靠贤能的领导者的带领以及广大干部员工的努力和付出来发展。“企业为人”是指企业的经营目的归根结底是为了人。不管环境如何变化,不管行业如何发展,对企业而言,人才是最关键的,尤其是各层的管理者。
    著名企业家柳传志曾经说过:“基层要有责任心,中层要有上进心,高层要有事业心。”在企业中,具有经营决策、领导和方针目标制定的人,称作高管;负责计划、控制、组织的人,称作中层;负责命令、指挥、监督的人,属于基层主管。企业管理者如何发挥在团队中的作用?企业管理者如何实践自我成长?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管理者的自我成长》,协助企业建立学习成长文化,帮助企业管理者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管理者如何进行自我成长”而展开。“管理者的基本素质是什么?”“管理者需要如何提升自我情商?”“管理者如何提高自己的沟通能力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满怀感恩处理人际关系,真心为了团队而努力,为了成长而改变……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60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浙江百旺工贸有限公司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108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