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东征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金华
签名: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55
  • 博客访问:15137885

专家文章

满怀感恩 创造佳绩 2014-07-20

        一个人的成长,要感谢父母的养育,感谢师长的教诲,感谢公司提供的工作机会,感谢上司的栽培,感谢周围的人的帮助。没有父母养育,没有师长教诲,没有工作,没有大众助益,我们何能存于天地之间?感恩不但是美德,而且是为人的基本条件!

       对于个人来说,感恩是丰富的人生。它是一种深刻的感受,能够增强个人的魅力,开启神奇的力量之门,发掘出无穷的智能。感恩也像其他受人欢迎的特质一样,是一种习惯和态度。忠诚和敬业是相互融合在一起的。忠诚在于内心,敬业在于工作上尽职尽责、善始善终、一丝不苟。如果你忠诚地对待你的老板,他也会真诚地对待你;当你的敬业精神增加一分,别人对你的尊敬也会增加一分。
       忠诚于公司、忠诚于老板,实际上就是忠诚于自己。企业是平台,学会感恩才会有前进的动力源泉。俗语说得好“大河无水小河干,大河有水小河满”。企业是员工求生存、谋发展的生命之河,只要企业这条生生不息的大河波澜壮阔,奔腾向前,才会永久滋润依附在它周边的千万细流,而这前赴后继的娟娟细流,正是我们为之奋斗的广大员工。企业不但提供给我们一个平台,而且以它那博大的胸怀接纳和包容了我们广大员工。我们所从事的工作岗位,就是企业送个每位员工最珍贵的礼物。
       以感恩的心态去面对企业,把企业当成自己的家,提高我们的主人意识与工作热情。要努力摒弃事不关已、高高挂起、安于现状、随波逐流的不良倾向,抛弃个人利益至上的思想,珍惜工作岗位,把握每次成长的机会,积极主动工作,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懈努力。
       2014-07-19,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义乌通盈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的电镀车间员工进行了主题为《因为感恩所以尽心》的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推荐
东风浩荡舒襟怀, 征途险阻誓功成。
类别:团队文化 |   浏览数(65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