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力刚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上海 长宁
签名: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70
  • 博客访问:1319145

专家文章

李力刚:谈判销售成交如何赢 2021-10-22

标签: 谈判   情商   谈判技巧   谈判培训   李力刚  

 谈判要追求双赢,根据赢的原则 谈判分为单赢谈判和双赢谈判,双赢不容易。

在卖拐小品中,买拐的人就觉得虽然没赚到钱但是我赢了呀。 天下有这么好的一大哥关心我,损失点钱算什么!

那么有人问:“李力刚老师,赢很重要,那么赢等于什么呢?”

我告诉你,赢不等于一定要买到最便宜的!

赢,是一定要买到占便宜,而不是便宜的商品!

所以人们的心里都叫占便宜,我就发现我老婆很奇怪,只要xx鞋子一打折,她就疯了。但是平时一元一件的衣服她肯定不要的。

人们的心里就这么怪怪的,人们永远喜欢占便宜而不喜欢便宜,所以越贵的商品越好卖,我们就可以找到理由了。只要感觉占了便宜就OK,这是促销手段。

怎么让别人赢呢?

赢有两种方式,第一称为单赢的谈判,也被称为叫竞争性谈判|零和谈判|对抗性谈判。

比如一方非常强势,对着弱势一方说:“某某,我给你谈判结果只有一个,结果 就是你一定要下台”,没有什么余地。

第二就被称为双赢谈判也被称叫合作型谈判。

在商务或邻里之间,我们都希望双赢,不是一定要你死我活,单赢和双赢用在不同的场合。

在生活或商务里尽量追求双赢不要单赢。但在有的时候 我们要单赢。因为没办法 有些场合是需要你死我活的。否则,也许我们的企业都活不下去。

推荐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李力刚 官网:http://www.liligang.com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19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