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谭兆麟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文化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04
  • 博客访问:2273349

专家文章

迈向成长—深圳(里程)狮子会卓越领导力培训报导 2011-11-10

      2011年11月6日,深圳(里程)狮子会成员们欢聚在海上田园,在此举行了里程会第二次卓越领导力培训,由本会狮友、著名领导力大师-谭兆麟狮兄主讲,探讨把领导力应用于狮子会实践,精彩绝伦!

      里程会快速稳健发展的秘诀之一:极重会员成长,打造学习型团队。鼓励狮友付出的同时,更注重打造会员成长的氛 围,做到双赢。狮友们在快乐中收获狮谊,在快乐中收获成长,谭兆麟狮兄一天的企业领导力培训大大的提高了狮友的企业管理水平,企业做好了就更有力量贡献社会了。打造学习型组织将成为深圳(里程)狮子会的又一文化特色。

      谭兆麟狮兄谈古论今,旁征博引展现领导力,并结合里程会三年多的实践,客观且不留情面的个案点评,或褒或贬,管你爽与不爽,最后来一句:因为我爱你!太精辟了,一个“爱”字,原来能化解一 切!相信很快“我爱你”三个字很快在里程会广而用之。

      狮友们听了谭兆麟老师的领导力培训,受益良多,谭兆麟老师,是那么的低调、平易近人、没有架子。在课堂上,他是一位极具魅力的导师,睿智而风趣幽默,在里程会里,是个会员角色,低调而谦和,做我们会长的背后智囊。让我们期待更多的学习机会!愿狮爱在你我心中!

 

推荐
中国***专业、***具影响力的领导力训练机构!http://www.cntoplead.com
类别:领导艺术 |   浏览数(278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