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庭亮
领域: 人力资源 
地点: 江苏 苏州
签名: 生活,就是心怀***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8
  • 博客访问:346926

专家文章

【内训】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高层管理者的冲突处理与自我认知 2013-01-21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公司是一个以电力、自来水、天然气生产与供应为主,兼投资药业生产与开发、酒店宾馆服务、水电工程建设、天然气化工、房地产开发、建材生产、物资营销等多元化经营的上市公司。


 

此次培训的对象是明星电力的高级管理者,课程也是根据对方的需求进行了定制。

培训分为性格色彩密码、四色自我认知、冲突风格诊断、四色冲突处理四个部分,并增设了四色评估报告解读的实践环节。



 

 


四色评估报告解读环节

对于职场而言,是否有哪种性格好,哪种性格“坏”呢?与其改变自己与生俱来的性格,不如找到让自己性格最好发挥的一片天地更舒适自在。 


自我认知判断环节

 


四色冲突处理环节

推荐
生活,就是心怀***的善意在荆棘中穿行!
类别:危机管理 |   浏览数(31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