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孙红伟
领域: 人力资源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北京 昌平
签名: “中国500强讲师”;酒店餐饮内训专家:W-ID:1501010450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83
  • 博客访问:748431

专家文章

潜能达 教您如何成功经营酒店赚大钱? 2014-09-09

 

 
  “没有卖不出的啤酒 只有卖不出啤酒的人”这句话来自一位大排档的啤酒妹,确实是没有卖不出的啤酒,只有卖不出啤酒的人,同样我可以这样对大家说:没有经营不好的酒店,但是经营不好酒店的却大有人在,很多大酒店经营不过小酒店,中餐厅做不过人家的大排档,甚至有的星级酒店消费价位和小酒店持平,依然是无人问津,果真是无奇不有啊!到底是什么地方出了问题,值得我们业内人士,尤其是经营者多多思考。
  酒店管理,培训员工应该具备的服务技巧:
  大家做为酒店的的经营管理者,都知道要对员工进行培训一类的工作,比喻摆盘子,倒酒,整理床铺,微笑服务,这些培训内容起到的作用是什么呢?说得简单一些,它只是小孩子走路,最基本的生存规则而已,我们要对员工培训些什么呢?电脑程序都会经常要升级的,所以我们要对酒店的管理员和普通的员工进行,不断的提高他们的服务水准和服务技巧。和朋友喝啤酒K歌,应酬客户。我们不难发现客人消费有这样一个潜规则:订房的大多是找小姐,小姐不靓的就找妈咪。需要打折的叫经理。这说明了什么,很明显是一批漂亮活泼大方的小姐队伍,为你的酒店生意带来了活力和生机。是她们的服务给你赢得了回头客。
酒店营销是酒店的经营命脉;
   做酒店,营销是经营命脉,这句话一点不假,每一个策划方案,是否成功,我们要看它是否带来可观的经济效益,因此,策划方案是引导酒店经营路线。
50元一个甲鱼火锅,你相信吗?这是我给一家三星级的酒店策划的一个成功案例,其实客人就冲着这个甲鱼火锅来的,尽管我们采购回来的甲鱼是50元一斤 ,我们做成火锅还要调料人工和其他,卖给客人50元一份还要亏本,但是客人在消费其他的东西的时候我们就有的赚,我用50元一斤的甲鱼火锅这个营销策略和技巧,一招制胜,短时间传遍了全市区,不仅为酒店赢得了客户。而且创造了可观的经济收入。我们每个酒店都有招牌菜,我们就要打好这张牌,就要反向思维打牌,才能取胜。
   要经营好酒店,不是几句话那么简单,除了要处理应酬好政府各职能部门的关系,关键是要想想如何吸引客户,如何组织客源,如何组织团体消费,如何制定季节性的营销方案,如何赢得回头客,针对不同的消费人群,有着不同的消费预案,并且能购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消费服务,选择适中的消费定位,才能营运好酒店,如果你有精明的经营头脑,潜能达相信有你的不懈努力,才会做赢家!
 

推荐
“中国500强讲师”;酒店餐饮内训专家:W-ID:15010104505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178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