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治军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56
  • 博客访问:1335255

专家文章

泽亚告诉你什么是绩效管理? 2017-08-11

标签: 绩效管理   管理咨询  

 绩效管理,简而言之,是对绩效的管理,但究竟什么是绩效管理呢?这就可谓是见仁见智了。有的人在形式上称为绩效管理,实际却是绩效考评。有的人说绩效管理与绩效考评是两回事。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专家遇到过很多企业家小伙伴都是对绩效管理的概念很模糊,甚至有的是一无所知。简单说,只要对组织或个人的绩效进行管理的思想、方法或技术都可以称为绩效管理。如果非要再广泛地说,所有的管理又可以看作是绩效管理。

泽亚告诉你什么是绩效管理?

至今在学术界,普遍认同的一种理论大概就是说绩效管理是从绩效考核发展来的,其内容包含的计划、实施、考评、反馈等等。

无论是哪一种或者是哪一个说法是对的,千万不要先入为主,在管理咨询里这样会影响到后续的管理改革。

推荐
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思维是***!交流热线:13826466599
类别:绩效管理 |   浏览数(135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