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詹从淼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生命原点,成长力量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0
  • 博客访问:1042944

专家文章

詹从淼老师为中国石油天津大港油田做《卓越领导力》培训 2011-06-03

5月19日,詹从淼老师应邀赴天津大港,为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处长级干部培训班做《卓越领导力》课程培训,大港油田东临渤海,西接冀中平原,东南与山东毗邻,北至津唐交界处,地跨津、冀、鲁25个区、市、县。勘探开发建设始于1964年1月,勘探开发总面积18716平方千米。油田总部位于国家“十一五”重点开发开放建设区--天津市滨海新区,距北京190公里,距天津国际机场7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海陆空交通发达,往来便捷,是环渤海经济圈的重要组成部分。

   面对国有大型企业高级管理干部,詹老师仍然发挥他固有的激情优势,生动的讲解领导力的核心素质、核心能力,并通过学员的自我测评、互动讨论、案例分享,帮助学员定位自我领导影响力风格,发现优势与挖掘不足,确立自己的领导力提升方向与目标,不断完善和超越自我,为实现企业十二五目标作出自己的贡献。

推荐
生命原点,成长力量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373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