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罗明
领域: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陕西 西安
签名: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53
  • 博客访问:3281709

专家文章

如何做理想的自己 2012-03-02

标签: 性格决定命运  

1、相随心变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些改变相貌的办法。小时候,虽然俺琴棋书画都会些,但是长相有点自卑,于是俺从上中学进入青春期开始,就在想着改变自己的丑容。很小时候,我就观察人的嘴形与性格的关系。比如:下颚靠前的人,性格比较强,而下颚靠后,性格就会比较弱。
不信你试试,吸一口气,把你的下颚伸到上颚前,你是否有一种恶狠狠的感觉呢?所以小时候看到那些流氓混混总是下巴超前,摇着八字步去欺负人。呵呵!而下巴靠后的人,多性格比较内敛,所以性格比较弱。另外,不自信的人,常常叹气,而自信的人常常吸气。此刻,你用嘴深深吸一口气,你是否会有自信的感觉呢?如果你连续叹气,你肯定感觉不到自信。这里只是以嘴形举例,你还可以通过调整自己的发型。发型等于自己的半张脸,所以做一个让自己非常有感觉的发型,也是对自己非常有帮助的。
a、脸型:脸型对美是很重要的,只要你认真,脸型的改变也是很快的,一般三个月就可以见到非常不错的效果。脸型如何改变呢?
首先,要有一个理想的对象,就是你要清晰的知道你自己想变成什么样的脸型,最好有一个图片放到镜子旁,也就是树立一个你的长相的偶像。
其次,多多运用脸部的肌肉和使用表情,每天多对着镜子运动你脸部的肌肉,同时多做一些表情,模仿你的偶像,这样一天接近一点点,一年就接近一大截。
b、发型:发型等于半张脸,所以理一个让你自己特别有感觉的,让你自己感觉整个人大变的发型,也是非常重要的。
还有身型、步型、只要你多多注意,多用自己的意念进行调整,改变起来是很快的。
2、气色
气色不好的人,外形长的就算不错,但是看起来也会很丑;而外形长的不是特别好的,如果气色好,就会让人看起来觉得很美。如果让自己的气色好起来呢?多采气和静心神。
你可以先做一系列剧烈运动,然后再安静下来。静的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看,只简单的坐在那里,感觉自己的周围的一切。这时候,你会特别的安静,安静的内心有一种暖暖的感觉,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微笑。并且,你的皮肤、呼吸会变的很舒服。你自然会变美。我们每个人可能都有发现,在自己的周围,原来小时候很丑的一些小女孩,长大了越变越漂亮。而原来长的不错的一些,长大了却越来越丑。因为,相随心变。
3、多用意念力
要成为美女或者帅男,就要每天早上起来的时候,睡觉之前,多多用语言给自己催眠,测试三个月,你就知道效果有多么的明显了。外形是基础,重在内在的精、气、神,只要让自己的精、气、神开始增强,配合着做一些外边外型的锻炼,你的相貌改变的速度就非常快。三个月你可以感觉到一些不同,一年就会有大变化!改变外形、改变气质,你的命运也随之会改变!
4、改变性格和命运的关键点
性格决定命运么?这是很肤浅的说法,因为决定你的性格的是你身体。外在身体强壮是内在各种精神力量使然。但是,最重要的是什么呢?是:反省能力!可能有不少人看了这篇文章,也比较感兴趣,好奇心短暂的满足后,很快就会恢复到了以前。但是,如果你想改变自己的身体状况、性格、运气、命运,你就要反省。最重要的是,你要天天反省,天天总结、感悟、计划。如果你能够养成这个好习惯,想不成功都难!《平凡的世界》中有一段话讲“每个人都有一个觉悟时期,尽管很多人终生不悟!”身边的芸芸众生中,能够经常去觉悟的人太少,于是造就了各自命运的不同。人与人之间的差别很简单,那就是觉悟了多少,行动了多少。意念力的强弱,很大程度上取决与自己的神力,如何让自己的神力发挥作用呢? 大家记住下面四个字:心定神活!


 

推荐
罗明,人际关系与沟通专家,执行力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150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