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翔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18
  • 博客访问:2821707

专家文章

一则88万的自我广告 2011-04-25

标签: 口才   营销   广告策划   定位  

 一则88万的自我广告

亲爱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张海翔。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则故事,故事很有意义,希望您用心品味。
 
    一个小规模的食品公司,生产资金只有十几万。但老总却很有信心,在单位的文化墙上写着要做这座城市“辣椒酱第一品牌”的豪言壮语,时刻激励着员工们的信心。辣酱上市之前,老总寻思着给辣酱做宣传广告。他本来想在这座城市某个热闹的街头租一个超大、显眼的广告牌,标上他们的产品,让所有从这里走过的人一下子都能注意到它,并从此认识他们的辣酱。
 
    但是当他和广告公司接触后,才发现市中心广告位的价格远远高出他的想象,他那小小的企业承担不起这天价的广告费。
 
    可是他并没有失望,而是不停地到处打探。经过反复寻找,他终于看好一个城门路口的广告牌。那里是一个十字路口,车辆川流不息,但有一点遗憾的就是,路人行色匆匆,眼睛只顾盯着红绿灯和疾驰的车辆。在这里做广告很难保证有很好的效果。打听了一下价格,才几万元。老总很满意,于是就租了下来。
 
    对于老总这个举措,员工们纷纷提出质疑,但老总只是笑而不语,仿佛一切成竹在胸。
 
    旧广告很快就撤了下来,员工们以为第二天就能看到他们的辣椒酱广告了。然而,第二天,员工们看到广告牌上赫然写着:“好位置,当然只等贵客。此广告招租,全年八十八万。”
天价招牌的冲击力似乎毋庸置疑,每个从这里路过的人似乎都不自觉地停住脚步看上一眼。口耳相传,渐渐地,很多人都知道了这个十字路口上有个贵的离谱的广告位虚席以待,甚至连当地报
 
    纸都给予了极大关注……
 
    整整一个月后,“爽口”牌辣椒酱的广告才登了上去。
 
    辣酱厂的员工终于明白了老总的心计,无不交口称赞。辣酱的市场迅速打开,因为那“全年八十八万”的广告价格早已家喻户晓。“爽口”牌辣酱成了这座城市的知名品牌。
 
    老总把原先的口号擦去,换成了要做中国第一品牌的口号。一位员工问他:“我们还不是这个城市的第一品牌,为什么要换呢?”
 
    老总意味深长的回答说:“价值只有在流通中才能得以体现,但价值的标尺却永远在别人手中。别人永远不会赋予你理想的价值,你必须自己主动去做一块招牌,适当地放大自己的价值。
 
————————————————————
亲爱的朋友,请您记住最后一句话:别人永远不会赋予您理想的价值,你必须自己主动去做一块招牌,适当地放大自己的价值!
 
你找到那块招牌了么?你的招牌在哪里?你敢于在招牌上放大自己的价值么?你有魄力去挑战一些你暂时无法达到的高度么?
 
敢于给自己人生一个更高的定位——你就走在向上的路上!

 

推荐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类别:营销文化 |   浏览数(328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