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海翔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18
  • 博客访问:2821761

专家文章

蛋糕女郎李宝会同学的助教感言 2011-03-14

标签: 张海翔   口才   演讲   训练  

亲爱的朋友,大家好!

我是张海翔。

70期七剑魔法口才特训,已经结束一周了。但是,那份感动、那份激情、那种蜕变的惊喜将永远让我们一生细细品味。漂亮的蛋糕女郎李宝会助教写了一篇培训感想,现分享给大家。

——————————————————————

36号培训结束时就想写这次的培训有感,但由于自己太累,所以拖到今天才来把它写出来,分享给我的友友们听!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的飞快,三天的培训转瞬既过!还没来得急细细品尝,却已结束!这三天我受益良多!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一帮良师益友!朋友是人一辈子财富!我在短短的三天却收获了这么多的朋友!我觉得自己一下变的很富有!

三天中看着大家改变,看着大家进步,看着大家突破!看着他们一次次勇敢的站在台上,克服自己的紧张/恐惧/思路空白的现状!强迫自己去改变!我由衷的敬佩他们! 他们很多已是事业有成,官居要职!有的已是政府要员、企业白领、技术骨干!但他们却还在孜孜不断的学习,寻找任何可以提升改变自己的机会。他们早就熟知张老师所说的这句话的意义:学历=你的过去,金钱=你的现在,学习力才是你的未来!所以他们在不停的充实自己,给自己储存未来的能量!当面对他们叫的一声李老师时我感到很汗颜!

他们谁都比我优秀,我要向他们学习的东西太多,但自己还总以忙为借口,不去学习,推脱很多学习的机会!呵呵真的该反省反省!否则我的未来就是梦啦……

我相信无论过了多久,这一张张面孔都会留在我的脑海里!因为他们已刻在了上面!来自蒙古高大神武的贾杰,美丽温柔的黄艳云,活泼可爱的刘妍,风趣幽默的何东方,具有男人魅力、也有魄力的余再文  如唐杰忠般的李自军,女中英雄周跃梅!稳重帅气的山东小伙徐健康,潇洒自信的发型导师余立红,文雅的宋文钢,还有我激情四射的老乡叶晓兵!文质彬彬的张军,声音甜美的蔡苗,温文尔雅的银行家丁菲!美丽可爱的杜鹃,等等等所有的同学……这八百年修来的缘分!我一定会很珍惜!衷心祝福我的朋友平安、健康、幸福!

说到我的助教团!我脸上立刻洋溢着快乐!因为这三天他们真的给我带了太多的笑声!笑得我肚子痛、笑得我流眼泪、笑得我长皱纹!

一年的笑加起来也没这三天笑得开心、笑得痛快、笑得那么无拘无束!有空闲时间他们就会搞怪,教我如何做温柔的女人!看着他们的表情动作就把我笑的肚子痛!这是我平时都没有过的,因为在我们公司上班不可大声喧哗,高谈阔论!在外面或在员工面前要保持形象,要斯文的笑!哪里敢笑的这么没形象!  真的很感谢我亲爱的兄弟,谢谢你们给我的开心!谢谢口舌生花把死能说活的吴开友,谢谢高大帅气的周绪银,谢谢斯文可爱的徐前前,谢谢温柔的张潭潭,谢谢文静的严敏!谢谢你们!很想告诉你们认识你们真好!

    最后最大收获就是张海翔老师,感谢这八百年的缘分,让我认识您张老师!因为有您我走出演讲口才的瓶颈,因为有您我认识了我的助教同事,因为有您我认识了这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良师益友,谢谢敬爱的张老师,因为有你我的生活将更加精彩!

(详见她的空间:http://user.qzone.qq.com/421778304/blog/1297327909?ptlang=2052

推荐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类别:其它类别 |   浏览数(27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