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梦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5
  • 博客访问:2446644

专家文章

把“快女精神”带到终端导购舞台 2011-09-24

标签: 终端   终端导购   销售冠军   团队  

  夏天的末尾,秋季的开头,2011年度的快乐女声华丽落幕!

  大学毕业十年,一直专注在终端一线工作和从事终端培训十年,关注快乐女声(超级女声)竟然用了八年!在全国包括港澳台及国外都最关注的2005年,本人甚至在长沙街头和一群来自全国各地的“粉”们为“超女”张靓颖拉选票!

  这些也许都可以忘记:每一届快女演唱的歌曲、唯美的舞台、各路媒体的报道、各种争议与非议、粉丝们的叫喊和哭相、评委们的专业与苛刻。

  有种伟大应该永远铭记与学习:快女精神!

  ------对梦想矢志不渝的简单追求、对目标坚持不懈的全力付出;面对困难挫折的勇气、面对流言碎语的不屑;平和淡定的心态、敢于竞争的企图;对团队的感恩、对对手的尊重;对自己充满自信地不断否定突破与蜕变超越、对未来心怀乐观地美好希望与憧憬奔跑......

  这就是伟大的快女精神!!

  奋斗在一线终端市场的导购们,您不是选秀舞台上的快乐女生,您没有属于自己的粉丝团,您工作的环境也没有此样的炫美,但您是否拥有“快女精神”去工作,在自己的导购舞台上秀出精彩自己呢?

  是否....

  是否.........

  是否还记得辛苦找工作在被公司成功录用时的喜悦和内心的美好动机?

  是否每年每月每天为自己制订业绩目标,并具备很强的目标感去挑战和超越?

  是否在达成目标过程里,不气馁不放弃,没牢骚没抱怨?

  是否主动学习充电,强化内功,做好自己,挑战一切逆境,敢于做销售冠军?

  是否真正为工作、为团队、为公司、为顾客、为自己最初的选择、为自己的未来最大化的负责任?

  是否坚守梦想与目标,不被不如意的周遭和一时的委屈所干扰?

  是否真正明白“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小芝麻得不到大西瓜、什么都不种什么都不得”?

  是否心装团队、心怀感恩、全力以赴而非尽力而为、更不是全力应付地工作?

  是否做到经常查漏补缺、注重细节、强化过程、不断找到自己的提升空间,并努力改进和完善?

  是否用心去了解对手、了解竞品、了解顾客、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是否抛掉情绪化、去掉小性格、减少自以为、转变旧观念、突破旧思维、敢于创造大成果和小奇迹?

  是否伸展开隐形翅膀,释放出您的真诚、爱、坚持、乐观、自信、谦卑、感恩、勇气、付出、高要求,,,,?

  是否...

  是否.......

  终端一线的优秀导购们,不要小看您当下的工作和职业、不要怀疑您的能量与未来!

  终端一线的优秀导购们,请在梦想力量的指引下,专注焦点、排除干扰、活出源头!

  终端一线的优秀导购们,我们每个人,包括上帝,都对您充满信心,您还担心和顾虑什么呢?

  终端一线的优秀导购们,从今天起,由此刻始,奋勇前行、倾心付出、喜悦坚持!

  有朝一日,您的梦想必将灿烂开花!!!

  永爱您的教练宋梦华支持您!

  2011年9月16日夜

推荐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类别: |   浏览数(50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